信合公司演讲比赛主持词

时间:2022-08-19 05:31:00

信合公司演讲比赛主持词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大家晚上好!

今晚我们欢聚一堂,共同迎来了松桃信合大坪片区党支部主办的“感恩祖国、感恩信合”演讲比赛。再坐的可都是大坪片区信合的精英们,我们共同期待你们精彩的表现。

爱,从感恩开始;感恩,让世界充满了爱。感恩是一盏灯,照亮了你我前行的路;感恩是一棵树,让我们累了的时候有个栖息的地方;感恩是一股甘冽的清泉,能够滋润你我干涸的心田;感恩更是一种动力,推动你我去努力拼搏、进取!现在,松桃信合大坪片区党支部“感恩祖国、感恩信合”在演讲比赛即将开始之前。

首先,我向大家介绍今天到场的领导及来宾,他们是

让我们再一次用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表示欢迎。

现有请大坪场镇为我们大家讲话。

谢谢领导热情洋溢的讲话以及美好的祝福。

下面我向大家介绍今晚评委他们是

演讲比赛正式开始:

首先有请1号选手上场,他是来自的,他演讲的题目是:《》

谢谢1号选手的演讲,下面有请2号选手上场,他是来的,他演讲的题目是《》,大家欢迎!

谢谢2号选手。1号选手的比赛得分已经出来了,经过评委的综合评定,1号选手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最后得分下面有请3号选手,他是来自,他演讲的题目是《》,大家欢迎!

谢谢3号选手。2号选手的比赛得分已经出来了,经过评委的综合评定,2号选手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最后得分下面有请4号选手,他是来自,他演讲的题目是《》,大家欢迎!

谢谢4号选手3号选手的比赛得分已经出来了,经过评委的综合评定,3号选手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最后得分下面有请5号选手,他是来自,他演讲的题目是《》,大家欢迎!

谢谢5号选手。4号选手的比赛得分已经出来了,经过评委的综合评定,4号选手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最后得分下面有请6号选手,他是来自,他演讲的题目是《》,大家欢迎!

谢谢6号选手。5号选手的比赛得分已经出来了,经过评委的综合评定,5号选手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最后得分

今天的演讲已经告一段落。比赛的结果究竟花落谁家,稍后将会向大家一一揭晓。在工作人员紧张的统分和排序期间,有请我们今天的特邀嘉宾、也是我们松桃县联社、为选手们的表现进行点评。请!

谢谢…主任的精彩点评。下面有请评委代表吴祖元老师为今天选手们的表现作点评。请!

谢谢吴老师的点评。好,现在工作人员的统分结果已经出来了,我们今天的比赛也到了最让人激动和兴奋的时刻。下面我宣布:

获得今天演讲比赛优秀奖的选手是:号选手、号选手、号选手。有请(大坪片区党支部书记、大坪信用社主任)雷祖军、(太平信用社主任)龙再坤、(平头信用社主任)李万河为他们颁奖!

获得今天演讲比赛三等奖的选手是:号选手有请松桃县联社主任为他颁奖!

获得今天演讲比赛二等奖的选手是:号选手有请大坪场镇镇长龙金洪为他颁奖!

获得今天演讲比赛一等奖的选手是:号选手。有请大坪场镇党委书记刘应忠为他颁奖!公务员之家:

请大家再一次用热烈的掌声向他们祝贺!

(结束语):感恩于心,感谢以行!今天的各位参赛选手用精彩的演讲带给了我们启示,那就是要做一个感恩祖国、感恩父母、感恩企业、感恩社会的人。懂得感恩,就会真情永在;懂得感恩,就会真爱永存;懂得感恩,就会斗志不败;懂得感恩,就会幸福常伴。让我们荡漾于这缕感恩的春风中,使我们的信合事业变得更加美好、未来变得更加灿烂,共同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今天的演讲比赛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