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活动大会主持词

时间:2022-07-30 08:29:00

创先争优活动大会主持词

同志们:

在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最近,中央、省委相继召开了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对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作了全面的安排部署。今天,召开全县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主要任务是按照中央、省委和州委有关精神,对在全县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参加今天会议的有:所有在家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党组织负责人,省州驻玛各单位负责人和党组织负责人,县委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工作人员。

今天的会议议程有两项,下面依次进行:

首先,请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同志宣读《县委关于印发县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下面,请县委书记、县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同志作动员讲话,大家欢迎!

同志们,刚才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阮民湘同志宣读了玛曲县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活动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要求、方法步骤。县委张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对在全县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张书记的讲话,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对于我们如何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七届四全会和中央第五次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全县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推动科学发展、保障改善民生的能力,提高反对分裂、维护稳定的能力,提高服务人民群众、促进社会和谐的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全县各级党组织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层层传达精神,抓好贯彻落实。下面,我就贯彻落实好张书记讲话精神,再强调几点:

1、创先争优活动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是夯实党的执政基础、永葆党员先进性的有力抓手。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创先争优活动的目标要求,在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上下功夫,在选好主题、创新载体上下功夫,在服务群众、注重实效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玛曲经济跨越发展和社会长治久安上来。

2、创先争优活动是推动党员立足本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途径。党员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自觉性,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以实际行动引领广大党员群众一心一意谋发展,全力以赴抓落实。要亲历亲为,身先士卒,坚持把推动各项重点工作放在首要位置,把创先争优活动成果体现在优化发展上,让广大群众切身感受到创先争优活动带来的新变化、新风尚。公务员之家:

3、创先争优活动是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延展和深入,是展现我县广大党员良好精神风貌的平台。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借鉴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和县委四项教育活动中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对创先争优活动进行认真谋划和专题研究,按照规定时间及时成立工作机构,制定可操作的实施方案,迅速启动,扎实推进。同时,对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及典型人物、先进经验要及时进行报道和对外宣传,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扩大创先争优活动的影响力。

今天的会议到此结束,散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