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者在台上站位和走动技巧

时间:2022-08-27 11:23:00

演讲者在台上站位和走动技巧

演讲者,包括新手和有经验的都会碰到在演讲中如何站位和走动的问题。你该做什么呢?在整个演讲中,站在一个地方一动不动吗?你一直站在演讲舞台当中吗?你在所有的情况下都呆在演讲台后面吗?

每个人对他们的公众演讲的问题都会有不同的特定答案。但是那些答案都还可以。我所说的是你对你的公众演讲的所做的每一个决定都应该从有效的公众演讲理论中来:

被理解

被聆听

完成你的目标

表达你的个性

我在何时何处能够在台上走动

当那看上去自然的时候

当那使你舒服的时候

当那可以增强你对观众传递信息的时候

例如,当你变换话题或强调观点时试着在台上改变位置

你和你的观众建立联系要比你在台上走动位置重要。在你需要的时候走动,而不是你认为你应该的时候。

当感觉对你合适时站在台上不动,而不是你认为你应该时。公务员之家:

录像、照相机和话筒回影响站位

如果会有录像,你就要找到你在录像范围内能够移动的最远距离。如果必要的话,把录像机也放在舞台上。

如果你用话筒,不用移动到音响前,否则声音就会反射。设想一条界限,甚至在所有音响后面,然后站在它后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