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令员新春致辞

时间:2022-03-09 05:20:00

司令员新春致辞

同志们,朋友们: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在富有活力、充满希望的农历龙年即将到来的时刻,我代表驻葫陆、海、空和武警部队全体指战员,向葫芦岛市各级党政领导和全市人民致以新春的祝福,向烈军属、伤残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和复员转业军人,致以新春的问候!

回眸年,航母平台庄严神圣的下水试航,使我们共享了华夏儿女的骄傲与自豪;十七届六中全会作出的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战略部署,奏响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又一乐章。回眸年,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282万勤劳智慧的葫芦岛人民,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以更加科学的发展理念、更加开阔的发展视野、更加合理的发展取向,开创了加快发展的崭新局面,特别是生产总值、财政收入、固定资产投资等主要经济指标,全部取得了两位数以上的增长,这是了不起的成就。回眸年,驻葫部队深入贯彻落实主席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主题主线的重大战略思想,信息化条件下的威慑和实战能力进一步增强,圆满完成各项试训演活动和抢险救灾、维护稳定等急难险重任务,赢得了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高度赞誉。

回首足迹,豪情洋溢;展望征途,信心满怀。年,驻葫部队全体官兵将与全市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开拓前进,为建设美丽、富裕、文明、和谐滨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富民强!祝愿葫芦岛市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祝全市人民新春愉快,吉祥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