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新年献词材料

时间:2022-12-12 10:36:00

社区新年献词材料

尊敬的社区居民朋友、同学们:新年好!

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文力鸣率全体委员、工作人员向大家拜年了!祝大家合家欢乐、生活幸福、万事顺意!

喜庆爆竹送玉兔,吉祥梅花迎金龙。刚刚过去的2011年,是“”的收官之年。即将到来的2012年,是“”的开局之年。在这新旧交替的时刻,社区党总支部、居委会携全体工作人员,谨向社区居民朋友、同学们致以新年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问候。

年,在企业、公司、街道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社区党总支部、居委会带领全体工作人员,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推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延展和深入为统领,全面贯彻党的方针政策,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狠抓党组织、社区基础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狠抓社区服务意识提高升和管理工作,社区精神风貌焕然一新,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全年社区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科学发展,发挥党组织在社区的领导核心作用,统领社区全盘工作,喜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建立健全综治维稳长效工作机制,切实加强法制宣传教育和思想政治工作,确保社区一方稳定,被评为街道“综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人口与计划生育基本国策,坚持稳定与发展的原则,围绕稳定低生育水平的主要任务,利用多种形式大张旗鼓的宣传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被评为“计划生育工作先进单位”;标准化的建设、精细化的管理、人性化的服务,切实履行城管管理职能,大力维护社区环境面貌,被评为“文明创建城管爱卫先进单位”;以创建文明城市,构建和谐社区为着眼点,按照年初制定的“一社一特”的工作要求,彰显社区精、气、神,打造社区品牌,社区成立的群众文化艺术团参加市“百团”评选,成为市文体工作示范社区受到各级领导的好评;务实、进取的工作态度,成就了我社区连续四年被街道评为“绩效考核先进单位”的荣誉;开拓、创新的工作理念,让我们社区取得了雨花区老干部“四就近”示范社区和“市退休人员社会化理示范化社区”;“市两型示范社区”的光荣称号。这些成绩的取得,是我社区全体员工、两委委员、楼栋长、联络员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的结果,实践再次证明,我们的队伍是一支勤奋工作、甘于奉献、凝聚力、战斗力强的优秀团队。

回首往昔硕果累累,展望未来任重道远。新的一年,我们面临机遇的同时也面临着新任务、新挑战。因此,我们要继续保持艰苦奋斗、不骄不躁的优良作风,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抢抓机遇,加快发展,不断开创社区工作新局面,为社区建设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为的经济建设和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而给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