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在办公室迎春晚宴上的讲话稿

时间:2022-11-15 08:46:00

县领导在办公室迎春晚宴上的讲话稿

同志们:

今天大家在这里欢聚一堂,共庆佳节,机会非常难得。

首先,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道一声大家辛苦了。年,办公室充分发挥参谋助手的作用,圆满完成了接待、文字起草、调查研究等项任务,为政府全年任务目标的完成做出了积极贡献。在此,我代表县政府向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地感谢!

新的成绩标志着新的起点,新的起点孕育着新的希望。下面,我就做好明年的工作,简单提几点要求:

第一,要加强学习。办公室要完成好领导交给的任务,必须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和综合素质。要学习,学习,再学习,勤学善思,努力创建学习型机关。

第二,要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一方面,要想领导之所想,准确把握领导意图,主动调查研究,主动加强督查,及时为领导决策和工作的落实提供有力帮助。另一方面,还要想领导之未想。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要有一定的前瞻性,要早做准备,提前介入,发挥好办公室的“耳目”作用,主动地为领导提供有益的决策信息。

第三,要树立形象。办公室是政府系统的排头兵。大家在领导身边工作,倍受各级各部门和群众的关注。所以,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不该说的话坚决不说,不该做的事坚决不做,切实树立起办公室的良好形象,发挥好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最后,我代表县政府的各位县长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