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企业新春致辞

时间:2022-08-29 10:58:00

手机企业新春致辞

全体同仁:

去年是中国农历年。记得去年的此时,我要寄希望于大家像兔一样活动敏捷、朝着正确的方向飞奔,努力去满足客户的需求。今天我可以欣慰地告诉你们,由于诸位的努力去年整个亚太地区和日本我们创造了新的记录,销售额达到90亿美元,年增长率为18%。我们再次成为全球增长最快的地区。

在中国我们的手机销售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我们的手机市场占有率重新排在第一位,这是在这个庞大国家里取得的巨大成就。NSS在GSM和CDMA方面发展势头强劲。其他部门也呈现良好的发展形势。在另外方面值得我们骄傲的是中国公司被《财富》杂志评选为在中国排名第二位令人赞赏的公司。这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我要感谢你们,感谢所有的客户。

现在让我们把目光投向2000年。今年是人们所说的"金色的龙年",我们相信在这一年只要我们全体同仁齐心协力,就能够像巨龙一样腾飞。那么我们在这一年里有什么样的期望呢?我深信:整个地区在这一年具有增长50%的可能性。没错,我所说的正是50%增长。取得这个成绩绝非易事但也绝非不可能。机会等待着我们同心同德更好地为顾客服务,那么我们是能够完成50%的增长目标。因此为了这个目标,在2000年里我们必须遵从客户至上的原则,加强各事业部门之间的协作关系以取得更佳效率。我们需要加强与各国的合作,同时增强各国公司间的合作。公务员之家:

我们必须确保在新年开始之际就明确最佳业绩标准,找出差距,以求更大的进步。你们中间有些同事曾经参加过有关最佳业绩标准的调查,我希望你们能够为了的事业坦诚直言表达你们的意见。

最后,我们需要融合东方和西方文化精髓。在中国我们要致力于建设我们与中国政府"牢不可破的关系"。

祝您和您的家人新春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