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春致辞

时间:2022-08-29 10:50:00

公司|新春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威玮全体同仁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们满怀着丰收的喜悦和对未来美好的憧憬,欢聚一堂,在这里隆重举行威玮公司200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福鼠迎春文艺演出。在这辞旧迎新的吉日良辰,我谨代表威玮公司,向一直关心和支持威玮成长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努力进取、勤奋拼搏的威玮全体同仁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2007年,公司面临国家宏观调整政策的影响和开关原材料全面上涨、美元大幅贬值、市场疲软、同行竞争激烈的严峻挑战,我们在郑春开董事长的领导下,沉着应对,全力拼博,仍然取得了骄人的业绩,保持持续增长的势头。

2007年公司销售收入、出口创汇、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分别为24%、34%和34%;新产品开发163个,并投入正常生产;产品出厂合格率为99.8%,销售市场稳健发展。

2007年我们赢得了与法国溯高美公司合作的巨大成功,同时与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合作参与资本运作。“KO”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浙江省著名商标,公司跻身为乐清市纳税企业50强和乐清自营出口10强企业。

各位员工,风雨兼程,一路走来,我们既欣喜万分,更感慨万千。威玮今天取得的成绩,来自于你们远离父母妻儿、兄弟姐妹,不分昼夜、勤勤恳恳、踏踏实实的辛勤工作!来自于你们以厂为家,自动自发,以苦为乐,无私无悔的奉献!公司为拥有你们这样一个高度凝聚、同心同力的优秀团队感到无比的欣慰和骄傲!特别是我们的优秀员工和先进生产(工作)者,你们爱岗敬业,任劳任怨,用你们不找任何借口,快速、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我们全体威玮员工诠释了威玮创业的内涵!在此,让我再一次向大家表示我最诚挚的谢意,你们辛苦了!威玮感谢你们!公务员之家:

新的一年,新的目标,新的征程,2008年公司将继续以求真务实的态度狠抓企业管理的基础工作,健全组织机构,建设一支职清责明、指挥高效、执行有力的领导团队,以“一个中心,两个创建,三个完善,四个扩大,五个加强”为指导,坚持以发展为主题,以创新为主线,努力在制度创新和管理创新方面取得新的突破!我相信,在上级领导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下,有我们威玮全体同仁的不懈努力,威玮光彩灿烂的愿景一定会实现!一颗感恩的心,感谢缘份让我们成为一家人,同呼吸,共命运。最后,向各位并通过你们向你们的父母妻儿、兄弟姐妹拜个早年,感谢他们无悔的支持,感谢他们为威玮做出的贡献,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和气吉祥、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祝各位领导新春愉快,合家欢乐,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