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新春致辞

时间:2022-08-29 10:09:00

酒店新春致辞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伴随着努力拼搏的欢乐与艰辛,我们走过了不平凡的一年,迎来了充满希望和挑战的新一年。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酒店领导班子,向关心、指导、支持、帮助酒店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各位同仁,向为酒店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全体员工和广大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过去的2009年,是成绩喜人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是旅游业面临困难最多的一年,是努力拼搏的一年,也是我们酒店最值得骄傲的一年。酒店经营收入稳中有升,客源市场稳步拓展,硬件建设扎实推进,管理效能有效增强,安全工作保障有力,服务品质不断提高,经营环境良好优化,企业文化健康发展,建设、经营与管理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各项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

一年来,酒店经营安全有序,全体员工上下人心凝聚,各部门、各岗位涌现出一大批扎实工作、勤奋学习、乐于奉献的承诺明星和先进集体,更多的员工则是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任劳任怨、不计得失、默默付出,这一切,为酒店今后深化改革和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0年,酒店的发展将步入新的里程。在新的一年中,新的艰巨任务需要我们共同努力去完成,新的严峻挑战需要我们共同去面对和克服,尤其需要我们广大员工充分发扬团结协作、众志成城的精神和不畏困难、乘风破浪的豪情与勇气。公务员之家:

崭新的2010年已经到来,酒店的发展在一个新的起点又开始起航。回首2009年,我们有理由感到欣慰和自豪;展望2010年,我们有理由相信,只要我们秉承艰苦奋斗、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优良传统,我们一定能谱写出更加灿烂辉煌的新篇章。

新年新景遂新愿,同心迈向新里程。在新的一年里,衷心祝愿各位领导、各位同仁、各位朋友以及全体员工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