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的新春致词

时间:2022-08-29 09:32:00

县政府的新春致词

全县广大工作在纪检监察一线上的同志们、广大关心支持纪检监察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

新春佳节、万家团圆、普天同庆!在中国人民的传统佳节——虎年来临之际,我们共贺新春,满怀收获的喜悦辞旧岁,带着开拓的希望迎新春。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代表县纪委常委会,向全县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向关心支持我县纪检监察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衷心的感谢!

刚刚过去的2009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战略方针,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创新思路、突出重点、强化亮点、狠抓落实,精心组织开展了“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促进科学发展”主题教育活动,反对奢侈浪费推进厉行节约活动,小金库专项治理,推行乡镇协作区和县直部门交叉办案、加强查办案件工作力度,贯彻落实中纪委9号、10号文件,反腐倡廉文艺作品有奖征集活动,纪检工作信息网络等多项非常规性工作,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的明显成效。成绩来之不易,进步凝聚汗水。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社会各界大力支持的结果,更是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同心同德、迎难而上、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结果。在此,我再次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公务员之家: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2010年,县纪委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确立的“招商引资年、项目推进年、全民创业年、工作落实年”四项活动,充分发挥纪检监察职能,迎难而上,锐意进取,团结协作,大胆创新,搞好反腐倡廉建设,在全县树立良好的党风、政风、行风,为凤台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提供强有力的政治、纪律和作风保证。2010年开拓工作新局面,有待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牢记宗旨,切实增强使命感、危机感、紧迫感,不断加强学习,积极投身实践,在新的一年里,干出新的业绩,做出新的贡献。同时,我也衷心地希望大家在节日期间切实做到“三个不忘”,即:过节不忘安全,切实加强安全防范;过节不忘廉政,要做廉洁自律、移风易俗的模范;过节不忘健康,欢度注意身体,活动张弛有度。

最后,祝愿大家新春快乐、如意吉祥!并通过你们向诸位的家人表示新春的祝福,恭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合家幸福、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