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对网友的新年致词

时间:2022-08-29 09:30:00

网站对网友的新年致词

亲爱的人到中年网民们: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嘹亮号子伴着奋斗与拼搏的足迹,印证了2009不平凡的日日夜夜,铿锵誓言带着梦想和希望开启着2010的光辉历程。值此辞旧迎新之际,马老向奋战在各个网线上的版主、网民和网民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祝新年快乐!

2009让网民们记忆深刻,因为我们经历了太多。其一,规范管理,给新班子提出了新的课题,而一年来各项工作的逐步理顺和规范让很多矛盾得以化解;其二,国庆60年庆典期间,正值任务最为忙碌的关键时刻,网民们一方面全力以赴参与大合唱比赛,另一方面不遗余力扫网,内外业连续数月加班,最终实现了网页工作与合唱比赛的完美结局,极大地锤炼了队伍的意志和凝聚力;其三,首次进入新无人区作业,他们的工作意义非凡。除此之外,管理更让我们每个人经受了一次又一次检验。一年来,斑主网民们群策群力,呕血沥血,以最高的效率和扎实的业绩上交了一份满意答卷。在全网民们的不懈努力下,全面完成了2009年工作目标,取得了网官工作、效益和精神文明的全面丰收。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构建和谐网络有了明显成效,呈现了建网以来最温馨、最和谐的蓬勃局面。

面对成绩,我们要感谢网官的正确领导和英明决策,感谢各级网民们各对各项网页的无私帮助;他们迎着初春的寒气出网,顶着严冬的雪花归网。迎着初升的太阳上网,顶着满天星斗回贴。他们的身影正在感动着网里的每一位网民;此时,还要感谢每位网民的家人,他们是后盾,他们功不可没。正是有他们在背后的积极支持和默默奉献,才使得我们的网民全身心地投入网页,才能够不畏困难,意志坚定、勇往直前。再一次向网民家属表示诚挚的谢意!公务员之家:

我们正处在一个飞速发展的时代,成果日新月异。我们将如何开启新的一页?拓展服务领域、提高服务水平、勇于自主创新、争做岗位标兵,这将是今后发展的新方向、新目标。

祝网民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有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