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工商总局的新春致辞

时间:2022-08-29 08:55:00

国家工商总局的新春致辞

欢声笑语辞旧岁,满怀信心迎新春。值此虎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向全国工商行政管理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及其家属拜年!向关心支持工商行政管理工作的社会各界朋友拜年!

刚刚过去的2009年,是新世纪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最为困难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党中央、国务院审时度势、果断决策,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迎难而上、共克时艰,夺取了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的重大胜利,实现了经济形势总体回升向好。2009年也是工商行政管理系统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服务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展现新水平的一年,是落实新“三定”、依法履行市场监管职责迈开新步伐的一年,是加强学习培训、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取得新成果的一年,是坚持攻坚克难、奋发有为工作受到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和充分肯定的一年,是全系统干部展示新风貌、创造新业绩向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上厚礼的一年。

回顾过去的一年,我们为取得的成绩感到无比自豪;展望新的一年,我们对迎接新挑战、完成新任务充满必胜的信心。2010年,是实施“十一五”规划的最后一年,是推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的重要一年,也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最为复杂的一年。在新的一年里,要认清形势,振奋精神,坚定不移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落实中央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和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四个只有”,大力推进“四项建设”,努力建设高素质的队伍,运用高科技的手段,实现高效能的监管,达到高质量的服务,创造新业绩,开创新局面。

虎步奔腾开胜景,春风浩荡展宏图。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夺取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的全面胜利、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公务员之家:

祝大家新春愉快、万事如意!

祝全国工商行政管理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及其家属阖家欢乐、幸福吉祥!

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