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政对所有用户新春致辞

时间:2022-08-29 08:52:00

邮政对所有用户新春致辞

金牛辞旧岁,瑞虎迎新春。在这辞旧迎新,共庆佳节的时刻,我谨代表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党组,向全国邮政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及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向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同志表示亲切的慰问!

去年,是新世纪以来我国经济发展最为困难的一年,也是中国邮政企业化运行以来面临困难最多、形势极其复杂的一年。面对历史罕见的国际金融危机冲击,面对国内经济形势,我们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坚持改革,开拓创新,奋力拼搏,各方面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邮政业务呈现出快速健康增长的态势,体制机制改革得到积极推进,企业管理水平不断提高,综合能力和社会地位稳步提升,和谐企业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去年也是中国邮政改革力度最大、成绩最好的一年。这一年,邮政储蓄银行加快了转型与发展;速递物流专业化经营改革取得突破性进展;三大业务板块各具特色又相互融合发展的格局逐渐明朗。特别是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同志在“山东现场会”上,为中国邮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

去年,我们面对艰难恶劣环境,屹然挺立;我们肩负改革发展重任,坚定前行;我们经受考验战胜困难,成绩显著。我们共同的智慧和辛勤的劳动,换来了实实在在的成绩、扎扎实实的发展,这是党中央、国务院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国邮政广大干部职工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在此,请允许我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向全行业所有辛勤工作的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所有为邮政发展作出历史贡献的老领导、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年,是“十一五”规划的最后一年,也是中国邮政转变发展方式、向现代邮政转型的重要一年,更是中国邮政继续深化改革、努力加快发展的关键一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用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坚持以改革促进发展,更加注重发展方式转变和业务结构调整,更加注重深化各项邮政改革,更加注重增强市场开拓能力,更加注重增强协调发展能力,全面提升邮政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加强三大板块资源整合,强化科学管理,改善服务质量,增强综合能力,努力构建和谐企业,推动邮政事业迈上新台阶。公务员之家:

同志们,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值得我们欣喜;未来一年的发展道路,还须继续开拓。面对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10年,让我们继续坚决贯彻执行中央的方针政策,切实增强改革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奋发图强,乘势前进,抓住机遇,顽强拼搏,用世界的眼光、战略的思维、超前的意识、无畏的勇气、扎实的工作,用今年要比去年更忙的精神状态,推动中国邮政事业持续健康又好又快地发展。

最后,我们党组全体同志,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进步,家庭幸福,万事如意!给同志们拜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