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茶话会领导致辞最新范文

时间:2022-09-11 10:11:00

中秋茶话会领导致辞最新范文

2000多年来,中秋是中国人的传统佳节。中秋见证了汉唐盛世,也经历了国破家亡,异族统治。年年中秋月,今年月更圆,今年的中秋,全球华人值得纪念的日子。

今年,因为。中国的GDP超过日本,取代日本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华民族已驶上了民族复兴的快车道。

中共市委、市人民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政通人和,社会、经济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今年,虽然遭受百年不遇之旱灾,但本市还是喜事连连,经济已稳坐本省第二;城市人口已达58万,本省率先跨入大城市行列;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已升格为部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成为本省第二个部级开发区。

也是一个祥和的中秋。社会各界、各派,今年的中秋。坚持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制度,紧密地团结在中共市委、市政府周围,积极地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共谋本市的发展大计。

市迎来了一个千年难遇的建设机遇,今年。本市将由改革开放的后院变成国家对外开放的前沿于国家实施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本市已承接了2家世界500强和13家国内500强企业落户本市,处于中国第三大河流珠江源头的本市,东盟自由贸易区、泛珠三角“9+2经济合作的叠加区。本市的发展,将影响和和辐射滇、黔、桂三省交界地区,成为该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发动机;本市的发展,将顺着珠江流域,沿南昆铁路,与广西、广东、深圳、香港的经济连为一体,形成珠江流域经济带;本市也是昆明—贵阳经济带上的承东启西中心城市;更为重要的本市将利用我地缘优势,争取成为中国面向东南亚、南亚的工业制造中心,成为国家对外开放的大物流基地,成为X建设另一个强劲的支撑点。

可喜的市委、政府已把“调结构、转方式、谋求本市经济社会实现跳跃式发展与国家桥头堡战略、与第二轮西部开发、与“十二.五”规划有机地融为一体。

会以充满活力的姿态活跃于中国的经济舞台,相信2015年的本市。展望2020年的本市,一定会如愿以偿,成为东南亚、南亚的现代工业加工制造中心,成为世界的工厂。

让我再次相聚中秋,届时。共叙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