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友会演出主持词范例

时间:2022-07-15 10:23:00

歌友会演出主持词范例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下午好!

关爱生命。随着平安生产年生产活动的全面展开,以人为本。全国第十个平安生产月活动也拉开了帷幕。为了掀起一个人人讲安全,处处讲安全,时时保安全的高潮,县安委办在县委、县政府的综合协调下,组织开展了平安生产月活动。您现在看到由平定县歌友协会为您带来的专场演出。本次活动得到高度重视,领导们百忙之中也赶到活动现场,让我以热烈的掌声对他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平定县歌友协会《》专场演出现在开始!

1.《我们走在大路上》

我们走在大路上,意气奋发,斗志昂扬;

我们安监队伍披荆斩棘,奔向前方;

我们的道路洒满阳光,我们的前程无比辉煌;

我们献身这安监事业,无限幸福,无限荣光。

请听《我们走在大路上》。指挥:

2.《安监之歌》

安全是一首歌,需要我们日日弹奏,天天吟唱

安全是一条绳,一头系着你的幸福,一头系着家人的平安

安全监督,文明执法

安全监督,责任重大

下面请欣赏诗朗诵《安监人的风流》。朗诵:

(合唱队齐声:护佑生命,保障安全;携手并肩,拥抱平安)

3.《咱们工人有力量》

4.《团结就是力量》

是你,用汗水浇开钢花;是你,用青春点亮星河。是你,用臂膀扛起大厦;是你,用双手把大路开拓。咱们工人团结起来,任何困难都能战胜。一步步壮大起来的(),就是一个团结战斗的集体,他为平定的经济发展谱写着一个又一个壮丽的诗篇。接下来请欣赏歌曲联唱:《咱们工人有力量》、《团结就是力量》。领唱:

5.《走进新时代》

走进新时代,我们心潮澎湃;走进新时代,我们豪情满怀。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安监人万众一心,迈向新时代。请欣赏《走进新时代》,领唱:

6.《祝福祖国》

共奏时代强音,同唱祖国赞歌。歌曲《祝福祖国》表达了每一个中国人的共同心愿——祝福祖国永远富强。请听歌曲《祝福祖国》,领唱:

7.《走向复兴》

我们高歌在改革开放的大路上,我们奋进在和平发展的道路上。我们跨越在自主创新的大路上,我们腾飞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大路上。最后请欣赏《走向复兴》。

结束语: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由平定县安委办主办、平定县歌友协会承办的《》文艺演出到这里就要和您说再见了,衷心地祝大家永远平安、永远幸福!朋友们,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