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技能大比武活动主持稿

时间:2022-08-07 08:50:15

服务技能大比武活动主持稿

尊贵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好!

六月,五彩缤纷,六月,生机盎然,六月的联通,生机勃勃,因为有我们,一群充满朝气的年轻人,中国人寿财险中支公司,这个响亮的名字,正伴随着我们的成长逐渐壮大响誉全球,以更精彩的形象为世人瞩目,成长之路,一路艰辛,发展之路,一路辉煌,骄人的成绩,是你、我、他,我们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不是吗?听,那一声声熟悉又动听的语言,看,那一张张自信而温和的笑脸,是他们,用永恒不变的真诚,服务着忻州大地几十万中国人寿用户,全心全意编织着与广大用户之间沟通的纽带,架设起维系的桥梁,使无数用户与中国人寿联系得更加紧密,是他们,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将中支的美好形象传承,他们就是默默无闻奉献在平凡岗位上的客服工作人员。今天,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技能,强化服务意识,展示队伍风采,塑造品牌形象,以提高业管人员的主动服务意识,提高业务技能,实现服务创新,真正满足客户的需求为目的。公司开展以“激情五六月,彰显青春风采”为主题的服务技能比赛,在即将开始的比赛中。我们的参赛人员将在这里展现她们在工作中的业务技能与服务水平,努力达到预定目标,通过此次的“喜迎6.16国寿客服节”服务技能大比武我们将更完美的展现出我公司的服务宗旨和服务理念:”主动服务创新,满足客服需求。”

在这个生机盎然、五彩缤纷的季节,在公司各项业务迅猛发展的大好形势下,在6.16国寿客服节到来之际,我们满怀火一样的热情,迎来了客服业务服务技能竞赛,此次的活动口号是:“我服务,我快乐。”

此次活动受到了公司上下的高度重视,也得到了公司各部门的大力支持。

此次服务技能大比武活动的评委为:中支公司领导和各相关部门负责人

此次服务技能大比武活动的参赛人员由辖内九家服务网点组织九支代表队,各代表队成员包括:需选派各机构优秀网点优秀服务人员5名,含柜面出单人员2名、查勘定损优秀外勤人员2名、演讲人员1名。各代表队由各门店主管带队,并任团队长。

为确保本次技能大比武活动有序开展并取得良好效果,市公司成立活动领导小组,负责活动的组织领导、落实和相关协调工作。为确保竞赛的公平、公正与公开,我们还设有仲裁席,主持人无法明确判断正误的答案,由仲裁组集体裁决,并进行现场给分。

我们的领导小组成员有:

此次比武活动主要设有三个竞赛项目分别为:演讲(服务范畴内容自定)、出单大比武、理赔现场查勘大比拼。

公司特为本次比武活动设下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比赛第一项演讲:此项竞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分值为100分:比赛规则为由9支代表队每队选出一名选手演讲,每位选手演讲的时间为5-8分钟。演讲内容为就客服先行战略落实、服务能力提升、服务创新、服务心得感悟等方面进行演讲。比赛的第二个环节是现场提问:此项竞赛由各评委现场提问,视选手的应答能力加分,选手最高分为5分。比赛顺序采用抽签方式决定。评委将在选手结束时统一打分,随后每演讲一位打一次分。评委将按照各位参赛者的演讲内容必须要围绕着服务的主题、讲演者语言表达、形体语言、会场效果、时间控制、是否脱稿演讲等几个方面考虑打分。

比赛的第二项为出单比赛:此次比赛分为出单速度大比拼:分值为100分由9支代表队推选二名优秀出单人员,参加出单速度比拼。比赛设有现场出单,出单(含车险、非车险)的速度、准确度、柜面服务标准化等项目。出单比武项目得分规则为出单速度40分、服务规范20分、准确度30,每错一项扣10分、现场表现10分。

比赛的第三项为查勘定损服务比赛,比赛分值为100分,比赛主体为查勘定损服务评选由9支代表队派一名优秀查勘定损员表演查勘定损服务情景,由各代表队在通过视频拍摄方式,将视频短片传至市公司参加评选并现场播放现场评分。

查勘DV的评分规则为:评委根据表演选手的仪容仪表、服务态度及规范用语、当场处理能力、应变能力、专业技能、服务主动性、处理投诉时安抚稳定客户情绪的能力等多方面测评评分。

为增加此次比赛的趣味性,跳动参赛者积极性,本次活动设团队奖:取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一名,优秀奖三名;个人单项奖:出单能手奖、查勘标兵奖、最佳风采奖各一名并将给予相应奖励拟奖牌、奖杯和物质奖励。

参加今天竞赛的选手都是中心各班组选出的精英,今天他们的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好,进入我们今天的主题。

接下来将要进行的是今天比赛的第一个环节:演讲环节:请各位参赛人员做好参赛准备。

好,参赛者演讲结束,请评委按评分规则打分

第一环节结束,场上的几个小组都取得了比较可喜的成绩,其中。队。分……看来大家都准备得很充分,希望在下面的环节中再接再厉。

下面进入紧张激烈的现场提问环节:

好,现在让我们共同来关注一下场下的得分情况。小组。比分暂时领先,请其他参赛队努力。接下来要进行的是比武大赛的第二项出单比拼:请各队代表做好出单比赛准备,出单比赛结束,由仲裁组人员进行现场点评及评分。结束后,请仲裁组人员亮出现场点评及评分。

接下来,我们将进行本次比赛的最后项目勘察定损服务比拼。

(每轮结束后,按顺序宣读得分情况。)

全部结束后,公布比赛成绩。按分数从高到低读出团队,得分情况。

颁奖仪式主持词:

下面,我宣布比赛结果。(团体一、二、三等奖、个人单项奖:出单能手奖、查勘标兵奖、最佳风采奖)

请获得团体三等奖的团队上台领奖。

请为他们颁奖。

请获得团体二等奖的团队上台领奖。

请为他们颁奖。

请获得团体一等奖的团队上台领奖。

请颁奖。

请获得个人单项奖的各位获奖者上台领奖。

请为他们颁奖。

颁奖完毕,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对今天获奖团队和选手表示祝贺。

下面,有请公司领导讲话。

青春的色彩是靓丽的,因为他闪烁着年轻的光芒;

青春的力量是无穷的,因为他昭示着年轻的辉煌;

我们的企业是雄鹰,而我们就好似那新生羽毛,为了使雄鹰飞的更高更远,我们就要付出我们的青春与汗水,使它的羽翼更加丰满,身体更加健壮。今天的竞赛,让我们看到了青春的闪光,更看到了努力的方向,在有路的地方,我们要迈开坚实的步子,不断进取,在没有路的地方,让我们开动知识的大脑,挥起技能的利刃,以优质的服务,顿悟新的开端,为中国人寿事业描绘壮美的蓝图。

知识永无止境,技能永无止境,服务同样无止境。

新的方向,带给我们新的憧憬!

新的方向,描绘出新的前程!

我们有信心、有决心,从我做起,做最优秀的自己,创最优质的服务,展示出中国人寿最美好的形象!

在此,我代表所有参赛队员,代表中支公司的各位工作人员感谢各位领导在百忙之中莅临指导,同时也感谢各位评委、仲裁及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感谢各位同事的热情参与,因为有你们,我们的大赛才得以圆满结束,再次谢谢大家,再此我对中国人寿中支公司致以真诚的祝愿:愿我公司将在未来茁壮发展,生机蓬勃。现在我宣布此次“喜迎6.16国寿客服节”服务技能大比武活动圆满结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