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田径趣味运动会闭幕式讲话

时间:2022-03-30 10:58:31

春季田径趣味运动会闭幕式讲话

我校2015年春季田径、趣味运动会经过全体工作人员、裁判员的辛勤工作和全体运动员的奋力拼搏,圆满地完成了预定的各项比赛任务,今天就要顺利闭幕了!在这里,我首先向取得优异成绩的班集体和同学表示最诚挚的祝贺!并向积极参与、支持本次运动会的老师、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

这次趣味运动会是一次展示风采、彰显实力、团结拼搏、提升水平的盛会。在这短短的两天时间里,全体师生组织有序、人人参与、团结友爱、文明参赛,凸显出了我们精心组织、训练有素的群体队伍,这是我们学校的希望,是各位主管领导、全体班主任、体育老师、全体同学共同努力的结果。赛场上运动员奋力拼搏,赛场下加油鼓劲,激情空前,青春飞扬,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顽强拼搏、胜不骄败不馁,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全体运动员、裁判员严格遵守竞赛规则,积极履行自己的职责,积极发扬奋发有为、吃苦耐劳的精神,努力克服各种困难,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尚,获得了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尽管运动会参赛项目只有十四个,但是276名运动员(其中学生216余名,教师60余名)参加了比赛,参与的人数是史无前例的。有102人次获得奖项,评出四个精神文明班集体,在此,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他们表示最诚挚的祝贺!一一财旅班的优质服务给大会的正常进行提供了有利的保障,在此我代表学校对他们提出表扬!

老师们、同学们,体育运动可以培养我们的意志力,意志力不仅仅是体魄的体现,更是我们成功的要诀。如果我们把在体育运动中培养的意志力,同样运用到学习和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去,无疑也会绽开绚丽的成功之花,你会变得更加充实,生活更具魅力,人生更加精彩。

希望全校师生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发扬成绩、克服不足,在今后的各项工作和学习中,为城关小学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拼搏、再创佳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