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业开业庆典致辞

时间:2022-12-01 10:48:31

酒业开业庆典致辞

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亲爱的各位来宾:

大家上午好!

今天是我们联合酒业开业2周年庆典,在此,请允许我代表联合酒业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2年来,我们联合酒业在社会各界和全体员工的大力支持下不断发展。联合酒业主要以销售进口及国产红酒、洋酒、白酒为主,货真价实,并提供送货服务。对外,我们树立了优良的公司形象,拥有了良好的口碑。对内,我们是一个团结的集体,体现了温馨的人文关怀,构建了和谐的酒业环境。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客户、政府相关部门及全体员工的大力支持,正是因为大家的不懈努力才有了酒业今天的发展,你们的功绩将永远铭记在酒业的发展史册上。作为总经理,对于你们的帮助与支持,我将永远铭记在心。无论以后我们走到哪里,身在何处,相信大家都不会忘记我们朝夕相处、共同奋斗的时光,同时这也将成为我们酒业的一笔巨大财富。历史承载着辉煌,未来憧憬着希望。今天我们隆重集会,既是对过去所取得的成绩的庆祝,同时也是对酒业未来发展的预祝,希望我们酒业取得更大成绩、赢得更大发展。

由此,我们衷心希望联合合酒业在将来的日子里能开拓创新,精诚团结,以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管理、一流的信誉服务于八方来宾,服务于广大的市民;以文明经商,精耕细作塑造公司形象,展示公司风采。为市的经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同时也衷心期待各位来宾和社会各界,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我们联合酒业的发展,你们将是我们酒业的贵宾无论你们什么时候到来,我们都将以最隆重的方式,最崇高的礼仪,热忱为你们服务,欢迎大家有空常来坐坐!

现在,让我们共同举杯,为酒业的美好明天,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