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在健身操颁奖典礼讲话

时间:2022-06-04 10:49:00

县长在健身操颁奖典礼讲话

同志们:

大家晚上好!

在这春意盎然的时节,县委宣传部、县妇联、县住建局、县文广新局、县体育局和县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庆三八,展风采”“建设杯”女子健身操大赛圆满落下了帷幕,这对于进一步贯彻落实我县两会精神,唱响“跨越发展”主旋律,提升精气神,弘扬新风尚,促进群众性健身活动的开展具有深远的意义。

总结这次比赛,我觉得有三个特点:一是参赛队员精神面貌奋发向上,充满激情,展示了女性的时代风采;二是表演优美轻快,富有时代气息,体现了团结进取、向善向美的社会新风;三是活动组织严谨周密,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在此,我代表县委、县政府向组织和参与健身操大赛的同志们表示衷心地感谢!向获奖的参赛队伍,表示热烈地祝贺!借此机会,我向全县广大妇女提三点希望:

一是希望广大妇女争做跨越发展的有力推动者。要发扬妇女勤劳勇敢、吃苦耐劳、勤俭创业的美德,切实增强参与跨越发展的大局意识、主体意识、责任意识,不断增添创业的勇气、创新的锐气、创优的志气,爱岗敬业,勤勉做事,一心一意谋发展,在推进跨越发展中做标杆当先锋,创造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二是希望广大妇女争做和谐社会的积极建设者。要充分发挥妇女的独特优势和作用,积极倡导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进一步弘扬男女平等、尊老爱幼、扶贫济困的优秀品质,全力以赴促和谐,以家庭和谐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在构建和谐社会建设中展才华、献智慧,营造思进思上、向善向美的新风尚。

三是希望广大妇女争做美好生活的坚定创造者。要大力弘扬“四自”精神,自觉把加强学习、提升素质作为第一需求,不断用新思想、新理论、新知识充实完善自己,争做自立自强的干练女性、知识武装的智慧女性、善于协调的魅力女性、事业和家庭“双赢”的完美女性,在促进家庭和睦中倡新风做表率,创造美好幸福的新生活。

同志们,让我们舞动激情,舞动智慧,舞动力量,进一步唱响“跨越发展”的主旋律,以更加朝气蓬勃的精神、更加昂扬向上的斗志、更加卓有成效的工作,积极投身跨越发展的新实践,为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