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在商务宾馆开幕式讲话

时间:2022-03-23 05:02:00

领导在商务宾馆开幕式讲话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

躬逢盛世,举国欢腾。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盛世商务宾馆开业庆典仪式。在此,我代表镇党委、政府,向盛世商务宾馆的竣工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应邀出席今天庆典活动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多年来,镇始终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坚持将满足投资者的需求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增强城市功能,满足投资者餐饮、休闲等各方面需求,用心为投资者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和适宜的居住环境。今天,盛世商务宾馆的开业,将极大提高乃至的公务招待和服务水平,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为投资者和广大居民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对盛世商务宾馆今后的发展,镇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胜似以往的给予重视和支持。我们更恳请县直有关部门和城区各社区要创造宽松的环境,提供一流的服务,支持帮助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开业只是万里长征迈开的第一步。今后的路更长,事业更伟大,希望盛世的全体员工,充分发扬勇于开拓、不断创新的精神,在今后要以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服务、一流的设施、一流的业绩,以诚信的理念服务社会,打造品牌,把酒店办成有品味、有档次、有影响、有效益的一流酒店,为实现新一轮科学跨越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盛世商务宾馆生意兴隆、财源茂盛!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