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镇庆三八表彰主持词稿

时间:2022-03-08 06:45:00

全镇庆三八表彰主持词稿

各位领导、各位同志,

伴随春天的脚步,全镇各界妇女代表满怀激情和期盼,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10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这个属于广大妇女自己的节日,隆重表彰镇三八红旗手和三八红旗集体,为春天增添一丝新绿,为广大妇女献上一份新春的贺礼,营造全镇妇女共创佳绩、共展风采、共建和谐的浓厚氛围,突显时代主题,彰显时代特色!借此机会,我谨代表镇妇联向到会的全镇各界妇女代表并通过你们向奋斗在全镇各行各业的广大妇女致以节日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各级党政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出席这次大会的领导有,镇党委副书记同志、镇党委副书记同志、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同志,参加这次大会的还有今年受表彰的“三八红旗集体”“三八红旗手”、“五好文明家庭”、“巾帼致富能手”、“优秀妇女干部”和全镇各战线、村居委会的妇女代表及群众代表,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各位的到来。

请坐下,下面进行大会第二项议程,请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同志宣读《中共镇委办公室关于表彰全镇妇女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报》。

下面,进行大会第三项议程,举行颁奖仪式,请各位获奖人员上台领奖。

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以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祝贺!下面,进行大会第四项议程,妇女代表同志作典型发言。

有请“三八红旗手”代表同志发言,大家掌声欢迎。

有请“五好文明家庭”代表同志发言,大家掌声欢迎。

有请“巾帼致富能手”代表同志发言,大家掌声欢迎。

下面,进行大会第五项议程,全体起立奏国际歌。

下面,进行大会第六项议程,请镇妇联主席李红同志作妇女工作报告,大家掌声欢迎。

下面,进行大会第七项议程,请镇党委副书记黄德毅同志作重要讲话,大家掌声欢迎。刚才李主席的工作报告全面、科学地分析当前我镇妇女工作的新形势,指明了我镇各级妇女组织肩负的责任,同时还进一步明确我们今后工作的思路,对于我们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刚才黄书记的重要讲话,体现了镇党委对全镇妇女同志和妇女事业的关心,同时对全镇的妇女同志们也寄予了后望,希望广大妇女同志们要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在打造实力的实践中,创造时代女性的新业绩,在构建和谐的进程中,发挥时代女性的新作用,在服务能力的提升中,塑造时代女性的新形象。同时,我们也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奋发有为,再创新业。希望全镇广大妇女以先进为榜样,在镇委、镇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奋发进取,扎实工作,不负重托,扎实工作,不断开创妇女事业的新局面,为推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祝妇女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今天的大会到此结束,散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