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工程奠基庆典仪式讲话范文

时间:2022-02-06 06:00:00

陶瓷工程奠基庆典仪式讲话范文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同志们、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陶瓷有限公司在这里隆重举行奠基庆典仪式。首先,我谨代表中共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和全县人民,向亲临现场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帮助县发展的各级领导及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谢意!对公司的开工奠基表示衷心的祝贺!

近年来,我县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坚持以科学发展为第一要务,以项目建设为第一抓手,以招商引资为第一工作,以维护稳定为第一责任,以改善民生为第一追求,紧扣发展主题,从容应对众多挑战,实现了经济社会快速、协调、持续发展,呈现出人心思上、人气兴旺、经济提速、城乡变样的可喜局面。特别是开放型经济保持了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我县已迅速成长为生机无限、商机无限、活力无限的投资热土和创业福地。公司,洞察深远,把握市场,决定在我县投资兴建陶瓷生产基地,正是抓住了投资发展的机遇,赢得了市场发展的空间。

陶瓷项目,总投资8亿元,分两期建设10条生产线,全部投产后年产瓷砖4800万平方米,年产值12亿元、税收过8000万元。该项目竣工投产时,我县将拥有26条建筑陶瓷生产线,从而成为中南地区乃至全国最具市场竞争力的建筑陶瓷产业基地之一。我们坚信,公司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先进的管理经验、成熟的技术水平和强大的市场开拓能力,必将成为县域经济发展和财政税收的强劲增长点。我们衷心希望公司上下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克难奋进,加快建设步伐,早日投产运行,努力做大做强,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作为地方党委政府,我们将始终如一地重视和支持项目的建设与发展。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服务项目建设为己任,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积极为企业出谋划策、排忧解难,全力打造最佳的服务环境。同时,我们恳请各位领导,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该项目的建设和县各项事业的发展。我们诚挚邀请各界有识之士来衡投资兴业,互促发展。县这片充满生机与希望的热土,一定能为广大投资者创造辉煌业绩,带来丰厚回报。

最后,祝公司建设顺利,鸿图大展!祝各位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