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在园区开工仪式讲话

时间:2022-01-28 05:33:00

县长在园区开工仪式讲话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

大家好!在这收获希望的金秋,县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工程经过紧张有序的筹备,今天举行道路建设开工仪式。在此,我代表中共县委、县人民政府,向参加开工仪式的各位来宾和同志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所有参与园区建设以及为园区建设付出辛勤努力的各界人士,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敬意!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紧紧围绕实施工业强县战略,全力以赴抓工业,一心一意谋发展,强力推进项目建设,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先后引进了汇源、通达等一大批知名企业入驻园区。尤其是近几个月来,经过多方努力,成功促成了台湾统一、安得利、健力宝等大项目的落成。这次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将投资3258万元,建成3条长达2352米的混凝土道路。这一工程的实施,将对于拉开园区框架,改善投资环境,推进招商引资,引导产业集群集聚,加快经济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园区道路建设工程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各相关部门要明确分工,强化责任,通力协作,大力支持;园区办要以满腔的热情,优质、高效、周到服务,鼎力为施工企业创造一流的施工环境;各施工单位要牢固树立“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建立健全质量责任制,精心组织、安全施工,确保把园区道路建成优质工程、安全工程、效益工程。全县上下要形成人人关心园区、个个支持园区的良好局面,力争把园区建成引领经济发展的平台、展示文明形象的窗口。让我们共同努力,携手并进,谱写工业强县、经济腾飞的新篇章。

预祝东二环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圆满成功!祝各位领导、来宾、同志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