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周年庆典活动发言稿

时间:2022-04-07 08:09:00

企业周年庆典活动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诸位嘉宾、远道而来的朋友们大家好!

非常高兴参加和出席化工五周年庆典活动,我谨代表集美公司、各地经销商和供应商以及其他一直关心支持化工的朋友们对与会的广大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化工建厂五年来在董事长的领导下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厂区环境、厂容厂貌彻底改观焕然一新,在生产上面化工不遗余力地进行技术改造和不断革新,对新技术、新设备的应用都特别积极到位。并紧跟国际尖端同行质量标准和规范,产品质量和产量上都得以很大提升。在环境保护、清洁生产方面,化工顺应低碳环保的大势所趋先后投入巨资更新工艺,淘汰高耗能高污染的设备,在扩大生产和节能减排上为国中的同行业树立了绝对的领先典范,体现了一个成功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为人类更美好的生存环境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和社会责任。化工对管理团队的建设也相当重视、并勇于探索改革,积极并严格的推行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打造了当今高效、务实、敬业的化工管理团队,相信大家一直都在见证和感受着化工一点一滴的进步和成长。

我们集美公司非常荣幸的一直配合化工公司象星牌沉淀硫酸钡产品的营销工作,并把化工产品纳入我公司最核心的供应厂商,形成紧密的战略合作同盟,无论在产品质量、供货安排方面化工都密切配合使得我们集美公司每一个销售计划和市场推广方案都得以顺利推行,正是承蒙化工强有力的后方支持和理解集美公司从只局限在省内市场进而走向全国,近几年又成功地把象星牌产品推广到欧洲,中东、东南亚、美洲等国际市场,完成了年销售3万吨的可喜成绩,所以我们由衷的感谢化工和公司广大干部职工,是你们的勤恳工作,敬业精神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成就了化工高品质的产品,赢得了市场和广大顾客的认可,以前常听说质量是生命,而现在我们更加感同身受的是质量是一个公司的尊严,在产品质量要求特别严格的欧洲市场,化工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准确的市场定位和严谨的诚信理念,连续五年来很少出现客户投诉,取得了国际市场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认可,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务实了市场基础,因而我们的销售推广工作进行得十分顺利,五年来集美公司和化工之间的强强合作实现了真正意义的双赢效果。

我们恭喜化工第一个五年计划得以完美收官。并期待着化工第二个五年计划宏伟蓝图的推广与实施,我们没有理由不相信化工在广大干部职工和管理团队带领下一定能够成为设备先进、技术雄厚、管理科学、诚信可靠的合作伙伴。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共享丰盛。

最后请允许我代表前来参加本次庆典的嘉宾和没有到会的诸位友人、祝福化工和在座的各位朋友工作顺利、合家幸福!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