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年华最近开业庆典企划方案

时间:2022-10-17 09:13:00

嘉年华最近开业庆典企划方案

一、活动目的:

1、建立和培养与消费者的长期信赖关系,给人们带来魔幻魅力的奇妙经历,继承“世脉相传,创造快乐”的理念。

2、充分展示“科技嘉年华”细心优质的品牌服务,体现“无需踏出国门,即可体会世界的欢乐”的承诺。

3、向大众介绍游乐项目(当成新闻会),树立嘉年华人性化的品牌形象,增强品牌的亲和力。

4、增强与潜在消费者的沟通,吸引消费者对“嘉年华”的关注,同时增强人们对“嘉年华”的参与意识,刺激消费,创造出善于革新,令人振奋及卓有成效的,同时为全球所公认的高级游乐品牌。

二、活动时间:

18日09:00~10:00。

三、活动地点:

待定

四、活动主题:

无需踏出国门,即可体会世界的欢乐。

五、活动格调:

现代、科技、时尚、喜庆、精彩、大气(活动现场内的开幕庆典仪式与场外的美女报喜巡游同时进行,内外辉映,产生新闻效应,提升知名度,使“嘉年华”注入到人们心中)。

六、现场布置:

人行道两头各摆放气拱门一座(20米),立柱二座,空中舞星二座。

入口两边的人行道各放置升空气球10个(条幅文案待定)。

行走气模:卡通造型4座,用以吸引儿童消费者,并供群众拍照留念。

舞台、背景:

㈠舞台:(见彩色图样)

结构:铁架、木板结构。

形状尺寸:长方形。长20米,宽10米,高1米。

舞台的左、右、前方上空搭背景架,增强舞台的立体效果。

舞台平面为银灰色地毯,体现科技与智慧。

氛围制造:舞台的两边各设置泡泡机和烟机各1台(根据节目和仪式的需要使用,其目的是营造浪漫、神秘的艺术氛围)。

舞台前方、左、右共摆放40只花篮(装饰舞台,突出仪式的喜庆和隆重)。

舞台摆放位置:入口处。

舞台安装要求:除按以上要求安装外,其主要是保证舞台平面平整、人身安全,易于撤除(开幕剪彩仪式结束后,要立即撤除,方便消费者入园游玩,不影响嘉年华的正常经营)。

㈡背景:(见彩色图样)

结构:背景架+喷绘

尺寸:高8米,长19米。

图案、颜色(见彩色图样)

左、右、上边分别用彩色气球串装饰。

背景文案:

音响:5对正置音响,2对反听音响(根据现场确定摆放位置)。

6、灯光:10组,挂在舞台前方上空背景架上。

七、活动结构:

(以欢庆、高雅的舞蹈为主,实现嘉年华给予世人欢乐,欢乐就是嘉年华的承诺)

1、西班牙裙舞2、剪彩仪式3、埃及艳影4、歌伴舞

5、美国热舞6、女模贺喜7、军乐演奏8、放飞气球

八、庆典仪式:

第一乐章:女模贺喜。

08:30~09:5060名美女贺喜:以靓丽的风景线,吸引世人的眼光,给大众和媒体提供新闻焦点,更好的宣传科技嘉年华,提升嘉年华的影响力。

内容:〈1〉30名身高1.70左右的女模特乘坐各式花车。

〈2〉由4名高1.90米的男模举宣传牌在美女队伍前领队。

〈3〉60名女模特,身披“科技嘉年华×××机”等各种游艺机名称的绶带分别游行繁华街道。

〈4〉行游完成后,各位女模特乘坐花车回活动现场,进入游艺园中,并根据绶带内容对应站立在游艺机旁,迎接消费者光临(1小时)。

2、08:30~08:58音响师播放音乐(迪斯科音乐)。

3、08:40~09:00军乐队演奏迎宾曲等,礼仪小姐及现场接待人员开始迎宾,协助贵宾签到,为贵宾佩带精美胸花,并引贵宾到休息处休息,稍等仪式开始。

第二乐章:剪彩及庆典仪式活动安排(时间为60分钟)。

1、剪彩内容:

Ⅰ、主持人致开场词,介绍到场嘉宾,并宣布“科技成都嘉年华开业庆典开始”。

Ⅱ、主持人邀请游乐园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致欢迎词,并简单介绍泛洋嘉年华近期及长远的发展目标。

Ⅲ、主持人邀请到场领导致贺词,伴随领导登场,军乐队奏乐,全场掌若雷鸣。

Ⅳ、主持人宣布为科技嘉年华开业典礼剪彩的人员名单,由端庄靓丽的礼仪小姐手托剪彩用具及花球登台。

Ⅴ、主持人宣布科技嘉年华开业庆典剪彩仪式正式开始,嘉宾们同时为科技嘉年华剪彩,礼花齐放,礼炮齐鸣,军乐队奏进行曲,在雷鸣的掌声中完成剪彩,剪彩完毕,礼仪小姐继续做嘉宾接待工作。公务员之家

Ⅵ、彩和文艺节目结束后,乐队继续演奏,工作人员放飞3888只气球,祝愿人们健康、快乐,嘉年华生意兴隆!

2、庆典仪式活动安排表:

活动时间仪式顺序人数

09:00西班牙裙舞18人(女)

09:05主持人致开场词2人(男、女各1人)

09:10嘉年华负责人致欢迎词

09:15相关领导致祝贺词

09:25介绍剪彩嘉宾名单并剪彩

09:35埃及艳影舞18人(女)

09:40歌伴舞9人(女)

09:45美国热舞18人(女)

09:50军乐队演奏迎宾曲20人(男)

放飞气球

九、注意事项和活动的重点:

背景、舞台、拱门、立柱、升空气球,活动前一天布置完成。

音响、灯光、花篮、胸花、剪彩用品活动当天的08:00前置于现场,并安放结束。

各演职人员活动前一天节目彩排,并到现场熟悉活动环境,彩车、男、女模特活动当天的08:00到现场,其它各项工作人员于当天08:30前到现场完成活动准备工作。

主持人要活跃,串词要生动、风趣,使整个活动连贯有序,现场气氛详和、欢乐,主要要介绍“嘉年华”的游乐项目,品牌推广为第一要务。同时:在活动中要重复告知人们嘉年华的经营理念、游乐常识等信息。

"态度决定一切"各项工作人员要真诚尊重主办者和群众,体现专业和敬业的素养。每个活动时间不停顿(冷场)——配合默契。

各项工作、活动要保证安全,秩序良好,顺利闭幕。

邀请媒体参加,使活动更具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