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周年庆典活动策划案

时间:2022-08-25 05:50:00

八周年庆典活动策划案

电气八周年庆典活动策划案

2004年8月8日是哈尔滨电气有限公司成立8周年,总经办似定本次庆典活动方案,举行以“腾飞的,骄傲的人”或“纵横四海,龙腾”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

一、活动时间

8月7日——8月8日

二、活动形式

内部庆祝形式

1、悬挂庆祝条幅(8月5日—8月10日)

各车间、各楼内走廊悬挂周年庆祝条幅;

为使员工真正参与到本次周年庆典活动当中,条幅文案均由各部门撰写(最少三条),由总经办收集,选出内容优秀的条幅进行制作(入选条幅作者可得一份纪念品);

厂区正门悬挂一对浮漂,下系一付对联(可向全体员工广泛征集并适当奖励);

2、“优化办公环境,营造美好空间”才艺展示活动(8月5日—8月10日)

员工中不乏文人墨客,组织这些员工以书法、绘画等形式抒发员工对本次庆典的喜悦之情和对企业的浓浓情意。

所作作品与宣传条幅相搭配,装点各车间、各楼内走廊内。

为日后建设“文化的”和客人参观印象打下良好基础(海尔把员工画的漫画做成展板在大厅展示,被人传为佳话。我们把员工亲手写/画的作品展示于企业的每个角落,同样也是亮丽的风景线。)。

3、《致员工家属的一封信》(8月7日或8月8日)

人是企业的最大资源,企业的共同价值观需要获得员工的认同,企业的经营决策需要员工去执行,当员工(特别是一线员工)需要长时间加班时,只有家庭的安定与支持,才能使员工安心工作。

公司向全体员工的家属发出《致员工家属的一封信》,感谢员工家属所付出的辛苦。

邀请20名优秀家属代表来一起参加庆典仪式,并向全体员工做简单介绍。

4、举行“是我的骄傲,我是的自豪”主题演讲比赛(8月8日)

穿插于周年活动中进行,全员参加。

以科室、车间为单位推选演讲者参加比赛,内容以员工在的成长历程、感人事迹、展望企业未来发展为主线

组织评选出5名优秀者。

5、周年庆典仪式(8月8日)

下列活动形式可自由选择/组合

“放鸽”——早上或晚上8:08(地点待定)放飞百羽和平鸽,象征企业平稳发展,蒸蒸日上。

11响礼炮——早上或晚上8:08(地点待定)鸣炮,象征企业声名远扬,威仪天下。

庆典大会——时间:地点:。全体员工参加,邀请上级领导及相关单位来宾约20人左右。A、公司领导讲话;B、演讲比赛;C、五四优秀青年奖颁奖;D、篮球赛颁奖;E演讲比赛颁奖;

联欢会——员工文艺演出;

对外宣传庆祝活动

1、8月8日在当地主要报纸上刊登整版祝贺广告,将企业产品、企业发展历程等方面内容写在上面,尽量以文化的形象出现。把我们正在服务的客户、关系单位以同贺单位的形式一起刊登在报纸上。

2、撰写一封《感谢信》,借本次周年庆典之机答谢关系单位、新/老客户及潜在客户对我公司的的长期支持。公务员之家:

3、以8月周年庆典为切入点,进行为期一个月的产品优惠宣传月活动。在此期间产品销售价格均优惠5%。

三、周年庆典筹备小组

组长:

小组成员:

四、前期安排

序号项目内容部门/负责人进度

1上报材料标语文案、艺术作品、征文各部门负责人7月31日前完成

2联系庆典场地负责会议厅、餐厅

3和平鸽、礼炮200羽和平鸽、11响礼炮

4条幅设计制作、厂区悬挂布置

5车辆活动时间用车安排

6庆典现场布置负责音响、投影仪、主席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