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庆典活动策划

时间:2022-08-25 05:30:00

开业庆典活动策划

一、开业目的以及主题

“明和异地置业中心”的开业是石家庄房产业、石家庄异地置业潜在市场和明和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全体员工众望所归的事情。本中心的开业主题是:“海量海景住宅登陆石门明和”。

明和人为了满足石家庄异地置业市场的不同层面、不同地域的需求,严谨的在山东省、海南省、广西省、河北省进行大量海景住宅的筛选,因为我们要为石家庄消费者提供“海景住宅海量供应”的局面。我们不仅要给消费者、房产市场一种黑马的感觉,我们更要做到是最安全、最舒适、最权威的海景住宅推荐。

二、庆典周期

庆典周期为3天,重点时间为:

第一天:6月29日(星期三)的开业庆典、新闻以及下午的品茶赏盘活动。主要活动地点:中京大酒店的门前广场、二楼展示厅和清风茶楼。

第二天:7月2日(星期六)的对外宣传以及派发宣传资料。主要活动地点:中京大酒店门前广场、北国周边。

第三天:7月3日(星期日)的海景楼盘展示会。主要活动地点:中京大酒店二楼展示大厅、跑马廊以及清风茶楼。

三、庆典仪式

1、展示厅内布置:

明和异地置业中心的堂内布置主要体现两个主题:一个是“众望所归,喜庆开业”,一个是“明和的企业理念,企业品牌形象”。

①店内POP:(拉花、海报、气球)

重点是用拉花、气球装点展示大厅来烘托中心的开业喜庆氛围;利用海报来增加异地置业项目的视觉冲击力度,并且从整体介绍我们中心所项目的主要卖点所在。

②影像效果:(所楼盘的3D效果和实景效果光盘、本企业整体介绍光盘展示)

重点是利用影像音效来展示本中心所的海景住宅,给前来咨询的消费者提供视觉和听觉的冲击效果,并且烘托展示大厅的整体展示氛围。

③绿植、沙石:

我们要借助一切资源来营造一种海边的温馨浪漫环境,使前来咨询的消费者很容易的身临其境感受到海边的气息。

④展示墙:(海景展示、企业文化)

我们利用中心展示大厅中的北面的墙壁来设置为本中心的展示墙,在上面我们通过设计来对海景和本企业的企业文化有一个较为精练的展示。一是进一步的辅助烘托海景的氛围,二是使消费者在通过了直观的了解到本企业的企业文化及企业理念,进一步提升其的购买安全系数。

2、大堂布置:

庆典当天我们要借助中京大酒店的跑马廊、电梯、扶梯、一楼大厅、门前小广场来进行统一装点,使我们的开业庆典有一个连贯的视觉效果,借此我们可以全面的提升我们企业的品牌形象和充分的营造开业氛围。

①中京门前广场:

A:红色气充拱型门。

在中京大酒店门前放置一个直径15米的红色气充拱门,在拱门的上方悬挂开业条幅,来增加开业当天的喜庆氛围。

B:升空热气球。

预计2个直径3米的升空气球围绕在中京大酒店广场周围,并且悬挂彩色垂幅,上面张贴本中心开业的系列祝福语句。(内容可以围绕本中心的开业贺词、本中心项目卖点来对过往行人进行展示和通告。)

C:专业音响营造喜庆氛围。

我们聘请专业调音师以及专业音响设备,来全面提升增加开业当天的音响氛围,并且准时保证本中心在庆典前、庆典中、庆典后的各种音效素材。

D:专业主持人主持仪式。

我们可以借助庆典公司或电台来聘请专业权威的仪式主持人或节目主持人。从细节进一步来塑造我们企业的品牌形象,和提升异地置业中心的开业庆典质量。

E:庆典全程摄像。

我们可以借助庆典公司提供2台专业的摄像设备,从不同时间和空间角度进行开业庆典全程录象摄制。并且通过后期制作来剪辑成为精美的VCD光盘供我们企业用来资料储备、赠送重要嘉宾、赠送来此购买海景住宅的部分消费者。使其从不同角度感受到我们的企业文化内涵。

F:放飞小气球。

当主持人宣布开业的重要时刻(揭牌时刻),我们在中京大酒店广场上放飞898个五彩小气球,寓示我们异地置业中心的生意:发久发。

G:中京竖条幅。

我们在得到市城管和中京大酒店的认可后,有必要在中京大酒店的主体楼从上至下悬挂明和异地置业中心宣传条幅(红色条幅即可,因为是临时性的布置没有必要制作成彩色图案的喷绘。);或者在中京大酒店的主体大楼的顶端树立明和异地置业的指示牌。

②一楼大厅:因为我们异地置业的主展示厅在二楼,所以在中京一楼大厅我们主要设置关于本中心的品牌形象(1个)和海景楼盘展示的X展架(2个)。在扶梯入口和电梯入口处我们需要设置明显的二楼指示牌。(指示牌的设计和制作除常规指示功能外,还要体现所楼盘的形象,将楼盘信息有效传播,同时体现项目的高品质和档次)

在一楼大厅设置临时展位一个,主要是用来有效免费派发明和异地置业中心资料。

③扶梯:我们借助本酒店扶梯两侧的扶手,可以用小三色气球柱来进行整体包装充分体现出本中心开业的喜庆氛围。在取得中京大酒店同意后我们可以在扶梯的台阶下侧,部分张贴本中心的CI标识。一方面我们可以指引到场人员很顺利的走到二楼展示大厅,另一方面我们可以借助此资源对我们的异地置业中心的品牌起到一定的辅助宣传作用。

④电梯:中京大酒店一共有3部直上电梯,我们可以在得到中京大酒店同意后在该电梯间的宣传牌上张贴我们异地置业中心的项目宣传海报,张贴周期为29日当天。当到场人员从电梯来到本中心的展示跑马廊时,我们可以相应的在二楼电梯廊有重点的张贴本中心的宣传海报。起到遥相互应的宣传作用。

⑤跑马廊:在中京大酒店的跑马廊主要是展示板的设计和展示。展板的设计要统一色调和风格,合理的安排展示空间。必要的时候我们可以借助音效设备来适当的提升海边的海浪效果。使到场所有人员很容易的对海景住宅有一个视、音、感的全面冲击力度。

3、庆典仪式流程:(具体开业时间待定)

在开业前一天9:00——22:00:我们在中京大酒店进行开业现场布置(堂内、堂外);

开业当天7:10——8:00:整体验收。主要针对堂内宣传品的综合效果布置的验收;堂外广场的拱门、条幅、升空气球、庆典物品、主持人、礼仪小姐、音响设备以及所有关于开业庆典工作人员的到位验收。

开业当天——,由专业音效师进行音乐效果铺垫、造势和聚集开业人气,营造开业喜庆氛围。工作人员按序指引有关重要嘉宾进场。

:主持人宣布河北明和房地产旗下的明和异地置业中心开业庆典开始,并且依照本时间流程控制时间,依次进行以下项目。

明和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陈总致开业词和欢迎词;先由主持人介绍本公司领导,由礼仪小姐在背景音乐下领引陈总上台致词

邀请部分嘉宾致贺词;先由主持人介绍嘉宾再由礼仪小姐在背景音乐下领引嘉宾上台致词。

本公司有关领导和部分重要嘉宾开业剪裁;在剪裁瞬间同时在广场四周放飞898个五彩小气球。

由礼仪小姐领引各嘉宾、公司领导至中京大酒店二楼“明和异地置业中心”门前,并且举行中心揭牌仪式(揭牌时间为:)。在揭牌一瞬间,由工作人员同时踩踏跑马廊地面上若干小气球,为本中心开业增添炮竹的喜庆氛围。

:在“喜炮”声中主持人宣布庆典仪式结束,并且由礼仪小姐领引贵嘉宾和公司领导进入展示中心、办公区、跑马廊进行有序参观。并且由本中心优秀楼盘销售人员进行项目介绍。最后再由礼仪小姐领引相关人士进入“清风茶楼”品茶休息。

清风茶楼领班组织本茶楼相关服务人员对来访客人进行后期服务:关于本茶楼的历史、文化底蕴、环境、茶文化……来做细致的讲解介绍。

异地置业中心相关销售人员,为前来咨询的所有人士进行相关项目和企业文化的讲解和介绍,并且提供优质的品牌服务。

于当日中午,安排组织公司领导、各界名人嘉宾、媒体记者等进入中京大酒店一楼宴会厅就餐。

特别注明:

1、在此开业过程中(开业当天——),由专业音效师穿插造势,用音效营造开业喜庆氛围。

2、在开业过程中的礼仪小姐领引嘉宾上台致贺词。其中礼仪小姐的服饰要求:身着公司统一服装、身佩开业绶带、右腕佩黄色鲜花、脚穿黑色皮鞋。

3、2位专业摄像师从不同时间和空间角度进行全程开业庆典摄制录像,并且剪辑制作电视专题(方便相关媒体进行新闻报道)和精美VCD光盘(供本公司保存或馈赠重要人士)。

4、在开业当天我们吸引和聘请诸多媒体新闻记者以新闻稿和专版稿的形式进行跟踪报道,并在各媒体上轮流发表刊出。(本中心准备多角度的软文或新闻稿件,方便相关记者有目的性的进行报道。)

四、本公司参与人员以及临时岗位职责

1、庆典总指挥:1名。

主要负责:①庆典前现场布置规划以及效果调整;

②协调各小组工作内容和工作进度;

③不定期检查现场布置效果,及时落实到人并给于修整;

④庆典中细节问题和随机问题的处理;

⑤掌控整个庆典活动的时间安排和调整;

⑥协调庆典公司工作,保障顺利交接;

⑦协调中京大酒店关系,并且验收庆典现场布置效果。

2、礼仪小姐:6名。

主要负责:①庆典前现场布置;

②庆典仪式当中的剪裁、揭牌、领引、服务工作。

3、庆典服务人员:3名。

主要负责:①庆典前现场布置;

②庆典中琐事处理;

③辅助庆典总指挥的工作安排。

4、财务人员:1名。

主要负责:①庆典前现场布置;

②庆典突发时间的费用支控。

说明:

1、因为本公司人员有限,不能单岗单人所以采用一人多职法。(具体人员名单待定)

2、所有参加庆典的工作人员都要保持统一标准的礼仪形象、准确的通讯设备、快捷的执行力度。

五、广告支持

A:报纸媒体宣传:(以软文为主,平面广告为辅进行综合宣传)

我们主要围绕《燕赵晚报》、《声屏之友》、《亚太广告》三家媒体,来进行异地置业中心的开业宣传。一方面可以以上媒体通告广大消费者:明和异地置业中心的开业时间和本中心所海景楼盘的特性,另一方面我们可以通过该媒体房产专版的记者以相应的专稿形式进行“异地置业”发展趋势、石家庄市场需求分析、置业注意事项……进行报道。并且含沙射影的论述明和异地置业的趋势和品牌服务。

特别提示:

我们要闭开大攻势的硬性平面广告宣传形式,进行软文硬做。从侧面告戒消费者异地置业的发展趋势和明和异地置业中心的服务体系以及楼盘的特性。

1、尽量以非广告的形式出现在报纸媒体上,我们可以邀约本市房产界知名人士或报纸媒体房产专稿记者以通讯稿或房产专稿的形式进行宣传。

2、尽量用第三者口气叙述本次宣传内容,做到让读者有可信度。

B:报纸夹报宣传:

通过《燕赵晚报》,向全市同步发送30000份整版双面的夹页广告(8开正反面)。在上面重点宣传我们异地置业中心的经营理念、所海景楼盘的特性,体现出主题:海量海景住宅登陆石门明和。使夹报和相应同期的平面广告、软文同时出现在消费者的眼海中,在广告冲击视觉中引导其前来关注异地置业项目,引导其务必要到本中心咨询海景楼盘的讯息。

C:手机SP短信宣传:

以手机短信息的方式,告之石家庄市民中有消费能力的目标群体(暂定2万条),内容为:“海量海景住宅登陆石门明和”的讯息。公务员之家:

D:中山路重点公交车的车体广告:

明和异地置业中心的位置所在省会最繁华的市中心的主要交通干道旁,主要经过的公交车有1路、5路、6路等,所以我们要借助其有利的展示方式来对明和异地中心和所的海景楼盘进行大攻势的公交车体展示宣传。

六、其他准备物料

1、需设计和制作的内容:

1)明和企业的部分CI:名片、便签纸、工牌、指引牌;

2)公司总部的宣传三折页;

3)异地置业中心和所楼盘的宣传折页;

4)手提袋;

5)首期报纸平面广告(1/4版);

6)车体广告样板;

7)大堂海报设计;

8)随报纸发送的夹页宣传单设计;

9)X展架设计;

10)条幅设计(一楼门头条幅、广场条幅、跑马廊上方条幅、中京主体大楼条幅);

11)展示大厅形象墙设计;

2、需购买的物品和准备的:

1)揭牌用的红绸1块;

2)庆典现场派送的小礼品(内容待定);

3)开业展示的公司形象、楼盘的展示光盘各100张;

4)开业礼仪人员佩带的绶带8条;

5)剪裁用品1套;

6)彩色中型气球50个、彩色小型气球200个、拉花20条、彩色三角旗150面;

7)跑马廊大厅的音效设备1套;

3、需联合的媒体和公司:

1)燕赵都市报

2)燕赵晚报

3)河北青年报

4)石门房产报

5)消费时尚

6)声屏之友

7)亚太广告

8)36524

9)异域风情

10)庆典公司

11)光盘制作公司

112)SP业务公司

13)印刷厂

14)礼品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