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建军节钻井公司慰问演出领导致辞

时间:2022-07-21 06:45:00

八一建军节钻井公司慰问演出领导致辞

各位向导,各位来宾,各位战友们: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新疆煤油管理局钻井公司阿书记代表公司党委、机关和各族职工,专门给我们送来了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这种特别而又丰盛的文明晚宴饱含着公司向导和各族职工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意。在此,我受xxx的委托,代表驻市部队和武警官兵,向亲临今天晚会的市民政局钟局长、张书记,以及钻井公司各位向导和全体演职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谢谢!

钻井公司是煤油管理局的龙头企业,她见证了中国煤油的艰辛创业,也亲历了新疆煤油的蓬勃发展。公司建立**年来,几代煤油钻井人陪同着钻井的轰鸣声,走沙漠、斗风沙,在准噶尔、塔里木两大盆地留下了他们坚固的脚印,洒下了他们辛劳的汗水与心血。特别是近五年来,公司完成价值工作量近百亿元,为西部第一个千万吨大油田的诞生做出了巨大贡献。

陪同着钻井公司的蓬勃发展,企业文明建设也结出了累累的丰硕之果,涌现出了"全国青年文明号"、"中国煤油百面红旗钻井队"等一大批"品牌"集体。钻井公司业余文艺宣传队是克拉玛依享有很高声望的一支精干有为的队伍,多年来,他们自编自演的节目承载着特有的钻井工人精神走进了油城的千家万户,特别是男子军乐队以其飒爽的英姿、严谨的作风和精湛的技艺成为油城文明建设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克拉玛依各级党委、政府和各族群众有着光荣的拥军传统。特别是钻井公司,改革不忘国防,发展不忘拥军,坚持把关心支持部队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积极主动的解决部队实际困难,每逢春节、八一等重大节日,公司向导都带着各族职工的瞩托,到部队亲切看望慰问子弟兵。在中国人民束缚军建军**周年之际,我代表军分区和驻克宽大束缚军、武警官兵,向多年来关心支持部队建设的市双拥办公室、民政局和钻井公司的各位向导、各族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

我们驻克部队宽大官兵将继续深化我军光荣传统教育,牢固树立"视人民为父母,把油城当故乡"的思想,虚心学习煤油工人战天斗地、艰苦创业的革命精神和默默无闻、为国奉献的高尚品格,在努力提高部队战斗力的同时,广泛开展军民共建活动,积极参加和支援油田经济建设,为油城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新的贡献。在此,也衷心的祝愿钻井公司各族职工团结同心专心、奋力拼搏,加快"双文明"建设的创新发展,朝着"西北领先、国内一流、国际一席"的战略目的不断迈进!

风雨之后见彩虹,承前启后创新业。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让我们各族军民携手并肩,锐意进取,为实现克拉玛依片面建设的大发展而努力搏斗!

最后,祝演出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