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典礼贺词

时间:2022-08-19 11:27:07

开工典礼贺词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朋友:

大家好!“丽日驱寒梅早放,春风送暖柳先舒。”在这充满希望的美好早春季节里,置业有限公司在县隆重举行开发建设标准化厂房开工典礼,我为能够参加这隆重的开工典礼感到十分的喜悦和由衷的高兴。在此,我谨代表邵东县工商联向该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隆重开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应邀出席开工典礼的各位来宾、各位朋友,表示诚挚的问候!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目标,带领全县人民一心一意搞建设,聚精会神谋发展,取得了很大成绩,促进了县经济社会的迅猛发展。今天隆重开工的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是县人民政府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占地600亩,坐落在县经济开发区,第一期350亩,总投资4.5亿元,建成后将成为县中小企业发展基地,对县经济转型升级、提高经济发展质量、扩大群众就业、增加财政收入、增强发展动力,起到积极重要作用,具有深刻的现实意义和长远的历史意义。该标准化厂房项目建成,为县广大中小企业发展提供了扎实的平台和良好的环境,使广大中小企业有了自己的发展基地,能够在这里积极发展生产,扩大经营范围,安心创业,创造业绩。同时,有效改善县发展条件,吸引外来客商前来投资,优化产业结构,对县推进工业化进程,实现跨越式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2014年2月27日对县来说,是一个不寻常的日子,必将载入县的发展历史。

工商联是人民团体和民间商会,是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是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我们邵东县工商联和县工商联要精诚合作,携手共行,充分履行工商联的职能,向广大中小企业宣传、贯彻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引导中小企业健康、持续、快速发展;要深入广大中小企业调查研究,帮助中小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中小企业又好又快发展;要代表并维护中小企业的合法权益,反映中小企业的意见、要求和建议,得到更多政策支持,为中小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生产经营环境,把工商联办成中小企业温馨的家园。

我预祝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进展顺利,早日建成使用,尽快发挥项目效率,造福于广大县人民。最后,祝大家工作顺利,事业有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