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业行业协会会长开业致词

时间:2022-10-24 09:32:54

帽业行业协会会长开业致词

金牛辞旧岁,瑞虎报春来。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们欢聚一堂,热烈庆祝市帽业有限公司新厂房落成开业。

值此落成开业之际,请允许我代表_____对公司新厂房落成开业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对远道而来,参加我们庆典的各位领导,各界朋友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市帽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帽子、围巾、工艺饰品、坐垫、餐垫制造、加工,以及帽子原材料及饰品批发、零售;自营和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帽业是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企业。

在市帽业市场上,公司是一颗璀璨的明珠,是帽业行业中的一支奇葩。它是在数十年的商海奋斗中,逐渐发展壮大起来的新星,数十年的商海遨游,造就了人诚信,稳健的为人之道,坚韧球时的办事风格。

2014年,全世界经济回暖,世界各国都逐渐从金融危机的阴影中走了出来,作为一个产品主要销往欧美、日本、韩国、罗斯及中、南美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国内有一定的销售市场的公司来说,在此时雪莲帽业有限公司新厂房落成开业可谓占尽天时之利;帽业公司位于杭州湾大桥南岸---长河镇高兴工业区。东临著名的国际港口----,西邻中国国际商贸城,交通便利,处于中国小商品市场的中心发展、生产、销售的中心区域,可谓尽得地利;建厂19年以来,公司培养、引进了大量的人才,目前已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业设计人员和编织队伍,同时新厂房的修建也得到了当地政府和广大群众的积极支持,可谓是享尽人和;“天时、地利、人和”公司三者尽有。这使得公司的发展壮大成为必然。

建厂以来,公司不断研发和推出新的技术和产品。其品种多样,做工精细,款式新颖。有的高贵典雅,有的休闲时尚,有的素洁美观,有的大方便捷,能适应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羸得了国内外客户的青睐,工厂秉承"信誉至上,品质一流,价格合理,顾客满意"的经营理念,产品质量受到国内外客户的佳评,在国内国际市场上都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

我们相信,在这春回大地的时刻,公司新厂房落成开业也一定能将公司带上一个发展的新春天。人一定会在潘总经理的带领下,将企业做得更大更强,续写新的辉煌。

在此,我祝愿新厂房落成开业圆满成功,祝愿在座各位,在虎年,如虎添翼、虎虎生威。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