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开业领导致词

时间:2022-10-23 09:03:46

超市开业领导致词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朋友们:

我们满怀着的喜悦的心情,即将迎来充满希望、生机勃勃的虎年。在这虎虎有生气的喜悦日子里,县新合作超市姜楼直营店隆重开业,使我们每个参加开业仪式的人感到无比的兴奋与自傲。县新合作超市姜楼直营店的开业是县供销社积极响应省社、市社的指示,扎实推进“一个网络、两个平台”建设的一大可喜成果,是奉献给姜楼镇人民的一件大好事,它对促进姜楼镇经济繁荣、方便人民生活将起到极大的作用。我为姜楼直营店的开业感到由衷的高兴,为姜楼镇人民有这么大,这么好、品种齐全的商店感到兴奋。在此,我谨代表市供销社向县新合作超市姜楼直营店隆重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支持、帮助姜楼直营店顺利建设、顺利开业的各级领导、各位朋友表示崇高的敬意与诚挚的感谢!

近年来,市供销社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积极融入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事业中,充分发挥供销社的自身优势,为加快农业生产发展和改善农民生活的需要,开拓进取,不断创新,大力建设农村新型经营服务体系,大力推进农村现代流通服务网络、农村社区服务中心和农村合作经济服务体系,发挥了供销社服务农民生活、连接城乡贸易、构建农村现代流通网络的重要作用,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今天,县新合作超市姜楼直营店隆重开业,是县供销社为推进农村新型经营服务体系建设,推动农村商业文明的喜人成果,是县委县政府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出发,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物质生活与文化需求,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又一精品工程。我们有理由相信县新合作超市姜楼直营店隆重开业,必将促进县姜楼镇经济发展,带动全镇商贸繁荣,给全镇老百姓带来实在的利益。同时,希望姜楼直营店一定要坚持“高起点建设、高效能管理”的原则,做到优质服务,真正为姜楼镇人民服务好,获得姜楼镇人民的满意与拥护。最后,我祝县新合作超市姜楼直营店开业大吉,财源茂盛。祝各位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朋友们节日愉快,万事如意!

我的讲话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