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在品牌服装项目开工仪式讲话

时间:2022-05-13 09:43:44

董事长在品牌服装项目开工仪式讲话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是我们品牌服装项目开工剪彩的大喜日子,在此,我代表服饰有限公司,向热情帮助公司建设的县各位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地感谢;对质朴淳厚的人民表示深深的谢意和崇高的敬意;对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能在百忙之中前来参加我们公司的开工剪彩仪式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地感谢!

服饰有限公司是由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公司以领先时尚、引领潮流的设计理念,打造“、依澜索”女装品牌,项目总投资4000万元,年产100万件品牌服装,项目规划用地22亩,建筑总面积达16738m2,项目建成投产后,年产值可达8000万人民币。

独特的区位优势和新一届县委、县政府开明开放、务实的工作作风,优良的投资环境以及人民勤劳朴实的精神风貌,都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印象,我公司对在投资办企业充满信心,我们相信在县委、县政府以及各位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我们公司将不断开拓创新,为工业经济的发展,特别是劳动密集型产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公司必将拥有美好的明天!

我希望,通过简单而隆重的开工庆典仪式,能够给公司带来发展的希望和前进的动力。我们将充分利用好的投资平台,把握发展机遇,结合公司自身品牌优势,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我们坚信,我们有能力将服饰有限公司做大做强!

最后祝愿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