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贸公司开工仪式发言

时间:2022-05-13 09:36:37

电子商贸公司开工仪式发言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朋友:

大家上午好!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是我们公司开工典礼的大喜日子,在此,我谨代表公司及全体员工,向关心支持、热心帮助公司建设的县各位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质朴的人民表示深深的谢意和崇高的敬意!对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在百忙之中来参加我们的开工剪彩仪式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也特别感谢远道而来的广东省商会的领导和广州的朋友参加此次的开工典礼!

我公司由县电子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占地26亩,总投资5000万元,年产5000万只喇叭的电声支柱型企业,公司以自主研发打造电声高端产品为理念,间接成为三星、苹果、诺基亚、摩托罗拉等世界知名品牌供应商!

我们公司将充分利用好的投资平台,以赣南苏区发展振兴为契机,把握发展机遇,结合公司自身资金、技术的强大优势,在县委、县政府以及各位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通过简单而隆重的开工庆典仪式,不断开拓创新,我们坚信,我们公司一定能够带来发展的希望和前进的动力,一定能拥有美好的明天!

最后,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以及各位朋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合家幸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