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服务公司开业典礼发言文稿

时间:2022-07-12 08:43:00

汽车服务公司开业典礼发言文稿

各位贵宾、各位朋友、先生们、女士们:

今天是汽车服务公司一个值得纪念的喜庆日子,我们在这里庆祝汽车服务公司隆重开业,值此开业庆典之际,请允许我代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汽车服务公司对汽车服务公司的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远道而来专程参加我们庆典活动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界朋友表示热烈欢迎。

在硕果累累的金秋,我们迎来了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开业典礼。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将运用现代的管理,专业的服务质量,向广大的爱车族人士提供个性化的汽车销售、售后服务,并以强烈的品牌形象,优质的产品,全面的个性化服务以及完善的培训机制,自立于汽车行业之林。

各位朋友、各位同仁,祖国的汽车,特别是轿车市场经历了整整半个世纪。从国家领导人乘坐的红旗牌到曾经面世的“上海牌”轿车,曾经成为中国人民的骄傲,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进入了全球一体化,加入了wto以来,中国的汽车市场发生了令人兴奋的质的飞跃。从市场需要的角度出发,任何一个国家的汽车市场都无法和祖国的市场比拟。

坚持以顾客为中心,将通过规范的科学的流程为顾客提供全方位的服务,通过专业的汽车顾问,与顾客进行零距离的交流,让顾客抛开购车的烦恼。全身的享受公司服务给您们带来的乐趣。

汽车服务公司是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企业,公司创始人先生历经数年的商海遨游,以其诚信、稳健的为人之道,坚韧求实的办事作风为人称道;年汽车服务公司将以县为市场主要发展发祥,相信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社会各届的关心、关怀下,通过他们自身坚持不懈的努力,他们一定会充分发挥、利用好这一驰名品牌效应,不断壮大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规模,并把她建设成立足,辐射周边地区的轿车销售基地。

谨此,我再次向汽车服务公司的开业表示最诚挚的祝贺。

最后祝开业大吉,开业典礼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