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辅导中心隆重开业讲话

时间:2022-04-11 09:37:00

教育辅导中心隆重开业讲话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朋友:

在穿越时空悠扬的乐曲声中,在朋友的期待和祝福声里,今天是前途自治区光明市金手指教育辅导中心开业庆典的大喜日子,出席今天庆典的有:市委、市政府、市人大、是政协的主要领导、市教育局的主要领导、市内所有中、小学校长、市电视台、电台、晚报等新闻媒体的朋友们以及部分学生家长等。首先请允许我代表金手指教育辅导中心创办人---向各位领导和各位朋友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金手指教育辅导中心于年月11日正式开业,由光明市工商局于年月10日进行注册登记,成为光明市第一家专业教育辅导中心。今后金手指教育辅导中心将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品牌、一流的信誉服务于社会,为发展我市的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金手指教育辅导中心其生存和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离不开政府各部门的帮助,更离不开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希望在座的各位领导及各位朋友在今后的日子能更加关注金手指教育辅导中心,你们的每一分支持,都将激励金手指教育辅导中心的全体员工更加努力地工作。

孩子的未来教育牵挂每一位家长的心,许多家长想尽一切办法来满足孩子的求学欲望,在这里我希望每一位家长朋友们,你不妨带着你的孩子走进金手指教育辅导中心辅导咨询处,领略一下该中心的教育魅力,或许您和您的孩子都能如愿以尝。

金手指教育辅导中心将为每一位孩子创造一个健康、快乐、进步的学习环境和氛围,它将真正成为每一名孩子步入大学校园的桥梁!

最后,我代表金手指教育辅导中心的全体员工对光顾今天开业庆典的各位领导及各位朋友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

祝各位领导及各位朋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祝金手指教育辅导中心越办越红火!大展宏图!生意如春浓,财源似水来!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