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校周年校庆贺词

时间:2022-08-26 04:02:00

建校周年校庆贺词

校庆筹备委员会:

忆往昔,桃李不言,自有风雨话沧桑;

看今朝,厚德载物,更续辉煌誉五洲。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欣闻母校二十周年校庆,怀着喜悦的心情,写了这封信,以表达我们对母校由衷的祝贺!

饮水思源,作为邕大校友,我们深切感谢母校的栽培,也密切关注着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在邕大二十年华诞之际,预祝校庆活动圆满成功!祝愿母校积历史之厚蕴,宏图更展!再谱华章!

忆住昔,博学石旁,邕大的一草一木,老师的一颦一笑,仍记忆犹新。再那绿色的校园里,我们手握春光烂漫的年华,编织着人生的七彩之梦。公务员之家:

二十年的风雨兼程,母校几经沧桑,奋发图强,赢得桃李满天下,为祖国培养了数万计的各类人才。回顾过去,我们无比自豪,展望未来,我们信心十足。我们相信,母校的二十年华诞将成为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开拓创新和再创辉煌的新起点。

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向母校致以最诚挚的祝福,愿母校永远年青,永远充满生机!

至此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