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厂房落成贺词

时间:2022-08-26 11:33:00

公司厂房落成贺词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今天,站在这里,我的内心无比地兴奋。我的身后是刚刚落成的具有现代化生产设备、功能完善、工艺流程先进、环境优美的X厂厂房,这个厂房的落成标志着新农公司的发展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月创立,从当时租赁松江农校闲置厂房仅从事畜禽预混料的生产起步,逐步发展为今天有两座饲料厂、一个原料贸易公司、一个种猪场、一个实验猪场的以专业化饲料生产为主业的多元化产业经营的现代化管理公司。人员规模由创业初的3人,本科学历37人,占员工比例48亿元人民币。先后连续取得了X区先进单位、上海市先进私营企业、全国饲料工业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200X年获得全国饲料工业科技进步奖。

这一切成绩的取得,首先,我要感谢党和政府,没有改革开放这个大前提、大环境,新农今天的一切都无从谈起,没有各级政府领导的关心和扶持,新农不会取得今天如此喜人的成就,我本人也不能成长为一名经营管理人员。其次,我要深深地感谢信任我,辅助我共创新农事业的新农人们,没有众多新农人的奋斗和奉献,新农今天的一切不可能成为现实。第三,我要深深地感谢新农的每一位合作伙伴,没有你们的信赖与支持,新农今天的一切都将是短暂的,缺乏活力的。新农的今天是各位帮助的结果,新农的明天还要请恳请各位一如既往的支持。谢谢你们。公务员之家:

同时,我们也清楚地看到新农公司在企业规模、技术能力、管理水平、企业文化认可方面尚非一流公司,我们的未来还任重道远。新农人们,我希望我们继续发扬创业精神和主人翁精神,实现以绿色寓意专业知识、业务水平,黄色象征事业、人生、理想的新农标识的内涵——在广袤无垠的技术大地上施展我们的才智,以积极的态度追求事业成功、实现我们每个人的人生理想,推动行业的发展,为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