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开业贺词

时间:2022-08-26 11:31:00

公司开业贺词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朋友们: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徐州广大家具超市有限公司开业庆典。首先,我代表泉山区委、区政府,对徐州广大家具超市开业运营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前来参加开业庆典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1998年开始建设淮海食品城,占用徐州果园土地1000余亩,市政府决定用3万平方米市场作为用地补偿,市场土地和资产全部归属泉山区所有。以补偿的这块土地和市场为载体,我区成功引进了广东广大环球家具商业机构,由该机构老总黄瑞生先生投资2亿多元,建成了淮海经济区规模最大的家具连锁超市。徐州广大家具超市有限公司的成立和超市开业,为我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并得到了市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特别是云龙区委、区政府,在各个方面提供了很多便利条件。在此,我代表泉山区委、区政府,向关心、支持、帮助徐州广大家具有限公司发展和我区经济建设的各位领导、各界朋友和同志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近年来,我们泉山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大力实施“三产兴区”战略。坚持走发展大流通、搞活大贸易、建设大市场之路,七里沟专业市场群逐步壮大,新一佳、大福源、易初爱莲等新型业态竞相发展,五星电器、新华鸿国书城等大卖场登陆中心商圈,黄河商贸城、中枢商业步行街等一批三产大项目正在建设之中,三产服务业已成为我区的支柱产业和财政收入主要来源,并呈现出强劲的发展潜力,建设徐州市区域性商贸中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后,我们泉山区将继续按照“六放”要求,强化“服务就是义务”的理念,把大力发展私营个体经济作为区域经济的主体来抓,进一步营造“墙内企业自主发展、墙外政府全程服务”的投资环境,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真正做到?“亲商、爱商、安商、富商”,保证重大项目在泉山区“引得来、留得住、发展快”,使泉山区成为投资者的天堂,创业者的乐园,为全力打,造“首善之区”、为我市争做“江北‘两个率先’领头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徐州广大家具超市是我区今后重点发展的三产服务业大项目,希望徐州广大家具超市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资金、管理、规模等优势,锐意进取、不断开拓创新;希望七里沟办事处等单位和部门积极配合,搞好服务,更好地促进广大家具超市不断地发展壮大。公务员之家:

最后,预祝徐州广大家具超市生意兴隆、事业辉煌!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朋友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