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开业致辞

时间:2022-08-26 10:44:00

船舶开业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朋友:

你们好!

今天是北京船舶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开业庆典,首先我代表北京船舶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向各位领导和各位朋友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温暖的关注、长久的支持和饱含希望的期待!

北京船舶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北京市工商局于年4月18日注册登记、批准成立的,它是为适应快速发展的需要由沧州市劳务合作有限公司变迁、变更而成立的。沧州公司自成立以来屡获殊荣:2005年被河北省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厅评为“放心职介服务单位”,入选“全国放心职业介绍机构”,并在“中国劳动力市场网”、“中国劳动就业网”、“河北农民报网”予以公布,同时被《中国劳动保障报》作为“全国劳动保障部门推荐的放心职业介绍机构”予以公布,年被市工商局评为“狮城百姓满意的知名商标品牌优胜单位”和“文明诚信经营先进单位”,并成为《中国商界》的理事单位,其先进的经营理念,被河北电视台、沧州电视台、沧州日报、沧州晚报等新闻媒体多次宣传报道。几年来,沧州远盛劳务合作有限公司与世界多家航运公司进行了广泛的合作交流,形成了“本地招收——国家海事院校培养——上船工作——归来后提供服务”的一条龙的就业模式,为广大民众子弟提供了大量的就业机会,为远洋运输事业造就了一批高素质的海员人才,为缓解政府的就业压力、把公司打造成国际船员基地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继续发扬沧州公司的光荣传统,诚信守法,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品牌、一流的信誉服务于民。

朋友们,从今天起,北京船舶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这艘满载各级领导与社会各界希望,满载广大客户的厚爱与期待,同时也满载了北京船舶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理想和信念的航船将扬帆起航了。公司今后的生存与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帮助和扶持,希望在座的各位领导和各位朋友在以后的日子里更加关注我们,更加支持我们,你们的每一分支持都将激励我们更加努力地工作。在这里,我也郑重地承诺:我们将不负重望、不辱使命,以优质的服务回报社会,回报诸位的大力支持。我们将以专业的精神,敬业的态度,满怀信心,团结拼博,迎接所有的考验。我相信:不久的将来,北京船舶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必将拥有更辉煌的历史,而我们就是这历史的见证。公务员之家:

预祝北京船舶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开业大吉、事业兴旺、繁荣昌盛、前程似锦!祝贺给予我们支持和帮助的各位领导、各位朋友和员工家属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