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住房动工仪式发言稿

时间:2022-08-12 08:36:00

经济住房动工仪式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

今天区委、区政府在这里隆重举行廉租房和经济适用住房开工奠基仪式,它标志着我区住房保障体系和制度的建立与实施;标志着区委、区政府关注和改善民生工程又迈出了坚实有力的一步;标志着大多数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有望在近两年内得到明显改善和基本解决。

今天是个好日子,是一个值得庆祝和纪念的日子。因为第一批廉租房和经济适用房对象将在今年11月底喜搬新居。

解决低收入家庭的住房问题,是一项顺民心,得民意的民生工程和德政工程。区委、区政府把这项造福于民的工程交给了房产局,我们深感责任之重大,使命之光荣,我们将不辱使命,不负众望,励精图治,开拓争先,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确保2年内完成32万平方米的建设任务。

我们要以创一流工程为目标,严把质量关,加快推进建设速度,确保项目按期完工。“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尽欢颜”,我们要以只争朝夕,排除万难的精神,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把这项民生工程、德政工程、温暖工程做好,把这件好事做实,让所有低收入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关注,感受到全社会的关心与关爱。公务员之家:

我们要把这项民生工程建设成为精品工程,强化管理,向低收入家庭提供“价低质优”的精品住房。我们要把这项民生工程建设成为满意工程,用我们辛勤的汗水,把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把关爱和温暖送到平民百姓的心上,使社会弱势群体实实在在享受到改革的成果,社会的和谐与温馨;我们要把这项民生工程建设成为阳光工程,全面强化登记、审核、监督的工作力度,真正使符合条件的低收入家庭成为廉租房和经济适用住房的供应对象,确保普通百姓受益,得到实惠。

我们决不辜负区委、区政府的信任和苏区父老乡亲的殷切期望,以我们的实际行动向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向低收入家庭提供满意的精品住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