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局八级岗位竞聘演讲稿

时间:2022-08-09 04:45:47

民政局八级岗位竞聘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

首先感谢领导和同志们对我的信任和关心,感谢各位给了我这次难得的机会,能够参加民政局慈善捐赠服务中心八级岗位竞聘演讲。今天我作“刻苦勤奋工作,奉献一片爱心”的演讲,分四方面内容:一自我介绍,二岗位认识,三竞聘优势,四工作打算。

一、自我介绍

我叫XXX,现年XX岁,XX文化,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铜梁区第十届政协委员,2004年1月参加工作,至今已有14年工龄,其中2004年1月至2012年12月担任小学教师,2013年1月至今在铜梁区民政局社会福利中心工作。自参加工作以来,无论是从事教育工作,还是从事社会福利工作,我都认真学习,勤奋工作,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业务技能,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事业感完成全部工作任务,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得上级领导和广大群众的充分肯定和一致赞誉。

二、岗位认识

民政局慈善捐赠服务中心八级岗位是个重要的工作岗位,要开展慈善理论研究、传播慈善文化、制定慈善事业发展规划、指导监督慈善捐助活动等相关工作,把社会温暖送给困难群众。从事民政局慈善捐赠服务中心八级岗位的同志,要有坚定的政治思想觉悟和扎实的业务工作技能,刻苦勤奋、兢兢业业工作,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取得良好成绩,为慈善事业发展作贡献。

三、竞聘优势

1、综合素质良好。我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好,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牢记自己的工作职责,做到忠诚于慈善事业,时刻惦记困难群众,刻苦勤奋、兢兢业业做好每项工作,为慈善事业发展奉献自己力量。

2、工作经验丰富。我参加工作已有14年,特别是从事社会福利工作已有5年,熟悉慈善捐赠服务中心八级岗位的工作职责,具有较为丰富的工作经验,能够搞好慈善捐赠服务中心八级岗位的工作,取得良好成绩。

3、组织协调能力强。我有较强的问题处理、系统分析、理解判断、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能够团结同事,密切合作,共同把工作做好,取得良好工作业绩,让上级领导放心,让各界人士满意。

4具有一片爱心。我曾在偏远山区任教多年,目睹山区群众的困难,深知山区老人失孤病痛的艰辛,天生就一片爱心,要去帮助他们,让他们感受社会的温暖,能和普通人一样度过快乐的每一天。

四、工作打算

如果我竞聘民政局慈善捐赠服务中心八级岗位,着重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

1、认真努力学习,全面提高素质。我一是要认真学习法律知识,增强自己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切实做到依法依规办事,促进慈善事业发展。二是要认真学习慈善理论和慈善文化,提高自己的工作水平,为做好各项慈善工作,打下扎实牢固基础。三是要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的慈善捐赠工作经验,做到“他山之石,为我所用”,推动铜梁慈善捐赠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2、刻苦勤奋工作,全面完成任务。在民政局慈善捐赠服务中心八级岗位上,我一要牢记使命,忠实履职,脚踏实地,创新工作,提高效率,不断增强执行力,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上级领导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二要敢于担当,不怕工作辛苦、不畏工作艰难,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全面做好工作,取得优异工作成绩。

3、拧成工作合力,确保清正廉洁。我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拧成工作合力,推动慈善捐赠工作蓬勃发展,造福广大困难群众。我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慈善捐赠工作廉洁从业规定,确保合法合规、清正廉洁,无违纪违规现象,获得大家的满意。

各位领导、同志们,今天的演讲,我向大家展示了自己一颗赤诚的心,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和意志,愿把自己的聪明和才智、辛勤和汗水融进实际工作中,献给我所热爱的慈善事业,决不辜负大家对我的厚望。最后,我向大家庄严承诺:无论我这次竞聘成功与否,我都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做好我应做的工作,为慈善事业健康持续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