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区副经理竞聘演讲稿

时间:2022-08-08 04:41:36

服务区副经理竞聘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评委:

大家好!先介绍一下我的个人情况。我叫XX,**年**月出生,2013年3月年进入公司,任职物业主管至今。在过去三年多的工作中,我积极配合领导工作,在协调与配合中学到了东西,提升了能力,这为我下一步的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所以,年富力强的我,有领导工作的经验和能力,有信心、有决心也有能力把工作做好。

我具有竟聘副经理的优势条件:

1、勤思善学。在学习工作中,做到学以致用,学理论与学业务相结合,学习方向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化劣势为优势,长期持续的学习使我不断更新自身的知识结构,及时了解、掌握新知识、新动态,把知识不是束之高阁而是很好地用在实践中,与公司和时代的发展相适应。

2、经验丰富。我有丰富的基层经验优势。任职物业主管锻炼了我,增强了我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锤炼了我协调能力与组织能力,增强了立足现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积累了一定的管理经验,能很好的沟通上下左右,协调公司与员工的关系。

3、精通业务。在服务区大小型维修过程中我都参与了现场的监督、检查和安全的维护,在此期间我学习到了很多现场的管理方法,充分了解检查过程的程序和安全知识。我掌握了我们片区各服务区物业方面大多数的设施设备,供电供暖系统,供水排水管道的布置和走向,这对日常工作中的检查维修有很大的帮助。

诚然人无完人,在认识自己优势的同时,我也清醒地认识到自己还存在不足,不过我有信心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在领导和同志们的帮助下,不断完善自我,开拓进取,在追求公司的发展中和同志们共同进步。如果承蒙领导厚爱,让我走上这个岗位,我将发挥自身优势,扬长避短,很好地与员工们一起融合。具体我将做好以下工作:

第一,团结协作,开展好工作。我认为服务区副经理竞聘之间,理解、支持和友谊比什么都重要。我要摆正自己的位置,服从上级领导安排,协调好与领导与员工的关系。在分管工作范围内,切实履行工作职责。树立服务区经营一体化概念,处理运营中出现的社会不和谐因素和矛盾。在生活中,多关心、理解和支持同事,工作中,团结他们一起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第二,提供亲情化服务,提升服务品味。既然是“服务区”从字面上看服务区就是提供服务的,往大处说是国家为社会服务,往小处说是为过往的客人、司机师傅服务。所以,作为服务区的一把就要将搞好服务放到首要位置来抓,工作上放下架子,将服务区定位为一家综合性服务企业,本着顾客就是上帝的态度,开展亲情化化服务,让过往的司机师傅有家的感觉,以一流的服务来提升核心竞争力。

各位领导、各位评委,我深深地懂得,要把工作做好,光坐而论道、纸上谈兵是无济于事的,重要的是脚踏实地地去干。如果承蒙各位领导和同事们的厚爱,让我走上这个岗位,我将用切实的行动来回报大家的厚爱。请大家相信我、支持我、考验我!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