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保管室普通职工竞聘演讲稿

时间:2022-08-29 10:32:33

学校保管室普通职工竞聘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评委、老师们:

你们好!

我是XX,来自学校保管室的一名普通职工,自93年以来一直在学校从事总务工作,我非常热爱这份工作。

这次竞聘,最终无论是否成功,我都要感谢学校领导给了我这次展示自我的机会,这都将是我难得经历的一次锻炼与考验。

二十多年来,我严格听从领导的安排、指挥,始终坚持服务的宗旨认真履行着自身的岗位职责。无论这次竞聘我能否成功,我将继续以高质量的工作来服务学校、以全方位的服务为学校做出更多的贡献。就总务处副主任这一职位,我如能竞聘成功,我可以做到以下几点:

1、转变观念、增强服务意识

加强后勤员工政治学习,提高他们的思想认识,让他们找准自身的位置、端正态度、明确自身的职责,并定准“努力做好为学校服务的工作,全力做好后勤工作”的工作意识。提前办好各类教学用品的采购,做好保管与供给的工作,当好“办事员”,成为全校师生的有力助手;为学校服务、为教师教学服务、为学生学习服务,当好“服务员”,做好后勤服务工作等。

2、提高自身素质

对后勤人员的业务以及技术和技能进行培训和考核,以不断提高后勤人员的职业素质及道德素养。努力培养综合能力强、有创造精神的后勤人员。

3、团结意识

总务处就是一个大团队,所有人员既要有分工也要有合作,这样才能把工作做得更好。团结不仅仅是产生凝聚力的源泉,它更是诞生兴旺之根本!

4、整体规划

为了我校教育工作在发展中保持优质、高效。我认为作为总务处工作人员不仅要当好坚强的后盾,也要当好先行官,在工作中要常年作出有计划的规划,这样才能达到提高、完善学校建设的目的,力争为全校师生打造一个清洁、舒适的环境。

学校在不断发展之中,作为总务处工作人员,我们需要以高品质的服务来紧跟学校高速发展的脚步,共同打造属于我们总务处的正能量!

二十多年来,我用实实在在、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表达着我对这份工作的热爱。如今,我希望能在总务副主任这个岗位上、这个赞新的起点上发挥自己的智慧和才干,继续为我校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在此,我希望我的真诚可以博得各位领导、各位评委的支持。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