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电检查副班长竞聘演讲稿

时间:2022-08-19 11:22:03

用电检查副班长竞聘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事:

你们好,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企业人事制度,给我们每位员工创造了竞争公平的环境,作为一名电网人,更应该主动参与,强抓机遇,为电网事业更好的贡献自我,这是我参加此次竞聘的目的。

今天,我竞聘的岗位仍然是客服服务中心用电检查副班长。

年大学专业毕业后,来到分公司工作,2011年1月至2013年9月担任台区班副班长,2013年9月成立用电检查班,担任用电检查班副班长。2013年,班组获得了先进班组称号,2011年-2013年,个人连续3年获得“先进个人”称号。

一、主要工作业绩

2011年起,本人担任台区班副班长职务,2012年9月

围绕着班务中心工作,履职尽责,任劳任怨,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一是发挥助手的作用。积极发挥承上启下的助手协调职能。

协助班长扎好班组建设,发挥班级例会的作用,贯彻执行各项文件精神,量化周工作量,确保各项精神要求落实到位,落地有声。

二是立足本职,干好工作。对分内工作,履职尽责,如:监督线损,确保任务达标,安全培训,持之以恒等;对分外工作,主动热情,积极参与。

三是发挥标杆作用。工作中,严于律己,注重细节,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发挥出了标秆作用。

二、个人竞聘的优势

一是,思想政治坚定。本人能够保持正确的思想信仰,与党的政策始终保持一致,以身作则,自觉遵守各项纪律。

二是,岗位优势业务熟练。多年的工作实践,不仅对于用电检查班的班务工作熟悉,且积累了宝贵的经验,能够胜任本岗位的要求。

三是,善于思考敢于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思考,从不计个人得失,尽心尽力,各项工作任务较好的完成,同时,本人能够经常反思,不断总结,在摸索中前进,在总结中提升。

四是,有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在工作中,本人团结同事,与班组成员关系和谐融洽,同时,具有干事创业的激情,能够在工作中发挥出模范带头的作用,与团队一起,完成全年指标的信心和决心。

三、未来工作思路

用电检查班总管辖1572个台区,24万余户。全班17人,人均管理100个台区,1.5万户,工作任务量大、任务重。若任聘后,本人将以服务湖南省电网公司降损年新目标和《创“用电检查标杆班组”》为目标,扎实做好各项本职工作,具体设想如下:

1、“亮”班组文化。协助班长,狠抓班组文化建设,注重打造班组特色文化品质,切实提高班组内涵性,促进班组工作上水平,上台阶:切实做好完善公变台区资料档案清理。

2、“建”管理体系。强化班组建设标准化,规范化管理,完善班组制度建设,通过规范化、标准化的制度体系建设,不断实现管理标准化与班组员工素质双提升的的目标:做好班组建设系统,做好优质服务,提升业务技能。

3、“挖”人的能力。人的能力是无限的,对于班组而言也是如此,注重挖掘人的能力,班组会散发出无限的生机和活力,所以,关心人,注重人,挖掘人的潜能,班组每位员工都能发挥出无穷的潜能,价值和财富也必将与日俱增,各项工作任务必能又好又快的完成。提高班员每人的工作积极性力争完成全年电价、线损率、营业外收入指标任务。

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恪尽职守,立足本职,扎实做好每项工作,用我们的辛勤和汗水为电网事业美好的明天做出更大贡献,积极实践“美丽电网梦”。

最后,祝愿公司发展越来越好,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