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副主任竞聘演讲稿

时间:2022-02-13 04:46:29

党办副主任竞聘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事们:

大家好!

我叫,今年岁,今天,我本着进一步锻炼自己,参加本次的竞聘。非常感谢单位,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这么好的竞争平台,我至成为教师以来,凭着自身的努力,曾先后荣获过、、、等荣誉称号。回首过去年的教学工作,我已从一个新兵逐渐成长为一个有担当、敢反思、珍惜人生价值的人。并在多年的工作取得了较大的进步,同时有了担任该岗位的众多优势。我想,这个岗位不只是一个有吸引力的职位,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如果领导和同志们信任我,我从以下几方面努力开创党办工作新局面。

一是找准定位,做好参谋。如果我能够走上党办副主任的工作岗位,我一定会严于律己,在工作中,在自己的职责及领导授权范围内开展工作,与上级领导在工作上保持高度一致,当好领导的参谋和助手;同时还会站在领导的角度去看问题、想问题,凡事从大处着眼,识大体,顾大局,坚持“上为领导分忧、下为队伍服务”的原则,全面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二是增强党办工作的系统性、规范性,提高统筹、协调、督促和检查能力。党办处是党委机关的中枢,工作是放射状态,是个开放体系。其随机性工作多、短线工作多、规定动作多、工作接口多,让人看了眼花缭乱。但事物运行总有其内在机制,党办工作不能是发散的,而是要有序运转。为此,我将协助领导强化管理工作,分工明确,建立健全责任制,减少漏洞,避免重复劳动,增强办公室工作的系统性和规范性,实现党办工作闭环式管理。从组织上、制度上抓紧完善,使各项工作尽快走上规范化、制度化的轨道,从根本上改变在决策落实上“布置多、检查少,甚至有布置无检查”的状况。

三是推进特色办学,提升师生水平。1.进一步加强学校特色工作建设。带动学校全体教师不断提高民族素质,真正认识到学校教育工作事关国家安危,进而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更加自觉地把思想统一到学校教育工作的战线上来。2.从学生的实际出发制定教育计划。从舆论宣传和制度建立切入,保证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坚决扭转重智育轻德育,“一手硬,一手软”的不良倾向。3.进一步健全学校教学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党和共青团等组织的作用,培养好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的教学工作队伍,密切学校、社会、家庭的联系,努力形成齐抓共管,整体联动的教育工作和管理机制,增强教学工作的实效性。

最后,我向在座的各位评委、各位领导、同志们表个态:不论这次竞聘结果如何,我将继续勤奋学习、勇于实践,不断提高应对复杂局面及配合全局的能力,尽心尽责做好各项工作,为我校发展添砖加瓦!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