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职密码督查员竞聘演讲稿

时间:2022-02-13 03:51:59

专职密码督查员竞聘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事们:

大家好!站在这里,面对朝夕相处的领导和同事,我心情非常激动,首先感谢领导和同志们过去对我的培养和帮助,感谢各位给了我这次难得的展示自我、检验自我的机会,能够参加市委专职密码督查员的竞聘演讲,使我有可能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今天我演讲的内容是:爱岗敬业,履行职责,努力争当一名优秀的市委专职密码督查员。演讲分四方面内容:一自我介绍,二岗位认识,三竞聘优势,四工作打算。

一、自我介绍

我叫,年月出生,文化,中共党员,年月参加工作,一直从事机要密码通信工作,现为密码督查员,是局长岗位科级干部。参加工作以来,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我认真学习,勤奋工作,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扎实的业务技能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完成全部工作任务,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得上级领导、职工同事和广大群众的充分肯定与一致赞誉,自己所在单位连续三年获得上级表彰并被评为先进单位。

二、岗位认识

专职密码督查员是个重要的工作岗位,要在上级部门和市委的领导下,刻苦勤奋、认真努力工作,搞好督促检查,确保密码安全,不泄露国家秘密,取得良好工作成绩,获得上级部门和市委的满意。当专职密码督查员,要有坚定的政治思想觉悟、扎实的业务工作技能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按照上级部门和市委的工作精神与工作部署,尽心尽职、兢兢业业工作,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力争工作的完美与高效,促进密码工作健康、持续发展,为党的事业作出贡献。

三、竞聘优势

1、综合素质良好。我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和十八大精神,认真学习国家法律法规,认真学习业务知识,经过上级领导的多年教育和培养,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好,在思想上与上级保持一致,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做到忠于职守、爱岗敬业,精益求精、一丝不苟做好密码督促检查工作,取得优异成绩,从无发生泄露国家秘密事件,确保了密码安全,促进了密码工作的发展,获得了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广大职工同事的一致赞誉。

2、工作经验丰富。我从事密码管理工作已有10多年,具有较为丰富的业务知识和工作经验,懂得如何管理密码,如何做好密码督促检查工作,如何确保密码安全、不泄露国家机密,具有从事专职密码督查员的业务知识和岗位技能,能够做好专职密码督查员工作。在多年的密码督促检查工作中,我认真学习,刻苦钻研,虚心向同事、领导请教,重视经验积累和总结,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熟练掌握各项密码业务技能,能够处理好各项密码工作事务,按时正确完成工作任务。

3、工作作风扎实。我培养自己吃苦耐劳、无私奉献、善于钻研的敬业精神和求真务实、雷厉风行、敢于碰硬的工作作风,熟悉密码督促检查工作,懂得专职密码督查员的工作职责,具有较强的问题处理、系统分析、理解判断、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能够团结同事,密切合作,共同把密码工作做好,满足党和政府对机要密码工作的要求,促进机要密码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四、工作打算

如果我竞聘专职密码督查员成功,着重做好以下四方面工作:

1、抓好自身建设,全面提高素质。我将努力按照政治强、业务精、善管理的复合型高素质的要求对待自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学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和新党章,做到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领导,维护党的尊严,听从党的指挥,把党性观念扎根于内心深处,融入灵魂,形影不移,做到思想上不动摇,行动上不出错,永远跟党走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掌握机要密码工作业务知识和岗位技能,增强履行专职密码督查员的岗位能力,按照上级部门和市委的要求全面做好专职密码督查员工作,努力争当一名优秀的专职密码督查员,为党和政府的机要密码事业发展作贡献。

2、做到勤政勤业,促进工作发展。在专职密码督查员工作岗位上,我要做到勤政勤业,落实工作制度,提高执行力,按照上级部门和市委的工作精神和工作部署,全面做好密码督促检查工作,确保密码安全,不泄露国家秘密。在密码督促检查工作中,我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从服务于机要密码工作的大局。思想上要把握大局,立足本职,胸怀全局,认识问题、分析问题、出谋划策等都要自觉地从大局出发,以大局为重。工作上要围绕大局,紧紧抓住全局工作的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抓大事,谋大局,注重整体效果,克服片面观念,统筹兼顾,妥善安排。我要树立创新意识,大胆探索,勇于实践,力戒墨守成规,不思进取。要积极关注机要密码工作发展动态,严格要求,自我加压,主动提高工作标准,促进各项工作发展。要加强调查研究,善于发现新情况、新问题,提出改进工作的新形式、新途径、新办法,走出一条创新之路,不断开创机要密码工作新局面。

3、做好服务工作,奉献自己力量。我上任后要正确处理督促检查与服务的关系,做到督促检查与服务并重,督促检查中寓于服务,服务中体现督促检查。要开动脑筋,想方设法,搞好服务,既服务好机要密码工作,又服务好每个从事机要密码工作的同志,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加快各项工作,促进机要密码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在密码督促检查工作中,我要认真听取机要密码工作人员的意见与建议,充分调动每个密码工作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使大家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增强工作责任心,搞好各项机要密码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4、履行工作职责,交出满意答卷。作为一名专职密码督查员,我要服从服务于市委的中心工作,围绕自身工作职能,认真执行市委的方针政策和制度规章,牢记自己庄严使命,忠实履行自己职责,加强廉政建设,做到洁身自好,认真努力工作,完成全部工作任务,创造良好工作业绩,向市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各位领导、同志们,今天的演讲,我向大家展示了自己一颗赤诚的心,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和意志,愿把自己的聪明和才智、辛勤和汗水融进实际工作中,促进机要密码事业发展,决不辜负大家对我的厚望。最后,我向在座的各位领导、同志们表个态:无论我这次竞聘成功与否,我都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做好我应做的工作,因为人生世上,是拼搏是奋斗,是为了给祖国和人民创造更美好的生活,这就是我参加竞聘的初衷与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