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社营业部主任竞聘演讲稿

时间:2022-02-13 03:36:27

联社营业部主任竞聘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好!

2012年,在领导的正确领导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使营业部各项存款余额从2005年的4000万元上升到今天的亿元。正是大家的不懈努力,才使得营业部连续几年被评为市、县联先进单位,被共青团云梦县县委授予“青年文明号”,被省联社授予“优质文明服务四星级”示范网点。营业部的业绩节节攀升,让我看到了2013年的希望。希望营业部明年一鼓作气,力争完成存款目标任务一亿元。

我叫,1986年1月份参加工作,先后担任过主管会计、稽核员、分社负责人、机关部长等职务,现担任联社营业部主任职务。二十七年兢兢业业,一丝不苟的工作在信用社,我早已融入到这个大家庭中,找到了家的归属感。二十七年的岁月,我早已将信用社的兴衰与自身紧紧相连。二十七年的时光,我感到自己在业务工作中积累了一套较为成熟的思路与方法,在管理和改革中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和方法。

明年的工作思路:

一、抓业务学习,提员工素质

我力求在工作和生活中对员工的关心都达到无微不至,充分保证员工的利益,让员工努力工作,开心工作。并定期组织各种学习交流会,提升员工业务水平,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另外加强与各网点之间的交流学习,打造一个温馨的大家庭,促进营业部塑造一种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氛围。

二、抓优质服务,树信合形象

“以客户为中心”,是一切服务工作的本质要求,更是信用社服务的宗旨;是经过激烈竞争洗礼后的理性选择,更是追求与客户共生共赢境界的现实要求。银行的服务贵在“深入人心“,既要将服务的理念牢固树立在自己的内心深处,又要深入到客户内心世界中,真正把握客户的需求。营业方面不仅要出新业务加大对新客户的吸引力,同时也要做好老客户的维护工作,时刻建立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尊重客户,理解客户,做客户永远的伙伴。

三、抓存款市场,促业务发展

把加快存款发展作为整体工作的主旋律,以抓存增效大力拓展市场为重点,创新营销手段,落实各项措施到实处。首先,提前谋划、注重落实。制定存款营销方案,明确营销目标,树立存款是信用社生存发展的前提的经营理念,提高员工对存款重要性的认识,树立存款增效意识。其次,确定营销目标客户。将存款大户列为对公存款营销的主要目标,召开座谈会、标语、横幅、印发宣传单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促进对公存款的稳步增长。最后,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扩大市场份额。认真贯彻“抓大不放小“的营销理念,重点抓好大客户维护营销的同时,进一步挖掘中小客户,调整客户和存款结构。

面对各位领导和各位同事信任、期待的目光,我不仅看到了希望所在,也意识到了压力所在,同时也是我的动力所在。新的一年,目标已确定,只要我们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共同努力,一定会把各项工作干出成效,并最终完成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