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层职务岗位竞聘演讲稿

时间:2022-02-12 10:18:59

中层职务岗位竞聘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

我叫,岁,中共党员,学历。2011年9月调入铁山港区新农保经办中心,主要协助综合股股长开展工作并负责督导兴港镇新农保经办工作。今天,我参加竞争的是中层职务。能参加这次竞选,我心中百感交集,首先要感谢各位领导对我的教育和培养,感谢与我同舟共济、朝夕相处的全体同事对我的帮助和信任;我很荣幸自己赶上了这次挑战自我、展示自我的大好时机,使我有机会争取一个我喜爱且需要我的工作岗位。

竞聘该职务我有如下优势:

(一)我有扎实的基层工作经验

经过10多年的基层锻炼,我对相关的业务非常熟悉。并且工作中,我始终不忘充实自己,坚持干中学、学中干,完善自我,提高自我。长期的基层工作实践,使我具备了眼界宽、悟性好、出手快的特点,善于把握工作重点,准确领会领导意图,及时而创造性地完成交办的工作任务。

(二)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在工作中尊重领导,团结同事,坚持做到识大体顾大局,能够坚持原则而又不失灵活,处理问题思路清晰,头绪分明。特别是经过10多年来基层岗位的学习和锻炼,使自己的业务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分析判断能力、领导掌控能力都有了较大的提高,使自己一步一步走向成熟。

(三)我深知中层职务职责的重要性

中层工作优劣以及能否开创新局面关键取决于否有一个坚定不移地贯彻了经办中心方针、政策;是否能积极主动配合中心领导,勇于改革、创新具有较强组织能力和良好素质修养;是否善于博采众长带领大家团结一致、万众一心、协调工作领导集体。对工作职责的清醒认识和明确定位使我在思想上做好了迎接挑战的准备。重要的是我能够站在全局的角度,全方位地思考问题,并说出自己的想法,也许有利于中心工作开展。

成绩属于过去,激情成就未来。如果这次我能竞聘成功,我将努力做好以下工作:

俗话说的好,态度决定一切。没有好的工作态度,就没有好的工作质量。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当好局领导的参谋和助手,协调好各部门之间的相互关系。对待工作有敬业精神,工作踏踏实实,时刻为新农保经办中心着想,在平凡的工作中体现自己的价值。再就是自己要主动学习,加强自身的修养。一是业务方面,包括管理方面的知识及日常业务的处理。二是个人素质方面,包括自己的工作态度、习惯、心态等方面。工作中遇到问题虚心向同事请教,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适应不断变化的工作环境,才能更好的完成自己的工作。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及时处理,提高工作质量,少说多做,用具体的行动和效果来说明能力。

古人云:不可以一时之得意而自夸其能;亦不可以一时之失意而自坠其志。不论这次竞聘结果如何,我将继续勤奋学习、勇于实践,不断提高科学判断形势、应对复杂局面及配合全局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事业心、责任感和使命感,尽心尽责做好各项工作,为经办中心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