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作业中心操作岗竞聘演讲稿

时间:2022-02-09 11:41:48

集中作业中心操作岗竞聘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龙年初春,生机盎然,我有机会能够在这里进行竞聘演讲,要感谢领导和同志们对我的关怀与信任。今天我作“集中作业中心操作岗竞聘”的演讲。

一、对竞聘岗的认知

集中作业中心操作岗是分行的重要岗位,它直接关系到分行经营业务的发展和经济效益的提高。作为分行集中作业中心操作人员,要具有良好思想素质和业务素质,按照分行集中作业中心的工作精神和工作要求,认真做好各项业务工作,促进分行经营业务又好又快发展。

二、竞聘集中作业中心操作岗的自身优势

我是一名党员,具有中级经济师职称,组织纪律性强,业务技能全面。从事银行前台工作已有年,熟悉联行和帐户业务,做事踏实肯干、认真负责。我电脑打字速度快,办事效率高,在短时间内办完业务,极大地减少客户等待时间,赢得客户的满意。我合规合法意识强,年来从无出现违规违法事例。我热情细致为客户做好服务工作,获得众多客户的一致称赞。

三、竞聘成功后的工作打算

假如我竞聘集中作业中心操作岗成功,将着重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

一是抓好自身建设。我要根据集中作业中心操作岗的岗位职责与工作任务,认真学习,努力实践,进一步熟悉联行和帐户业务,切实提高自己的业务工作技能,正确做好联行和帐户业务工作。我要进一步提高电脑打字速度,加快业务办理,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同时以新时期“政治强、业务精、善管理”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爱岗敬业、履行职责,做一名优秀的集中作业中心操作人员。

二是做好服务工作。我要树立服务意识,提高自己的服务技能和服务技巧,注重综合知识的积累,掌握办理联行和帐户业务的操作流程、相关制度,用专业取信客户。坚持“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工作精神,认真细致做好联行汇票、查询查复等业务工作,确保客户满意。

三是交出满意答卷。作为一名集中作业中心操作人员,我要订立自己的工作目标,坚决完成集中作业中心布置下达我的工作任务,确保准确按时完成,以自己的顽强拼搏、辛勤努力,向分行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各位领导、同志们,今天我的演讲,很普通、很平常,没有豪言壮语,但我向大家展示了自己一颗赤诚的心,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和意志,愿把自己的聪明和才智、辛勤和汗水融进集中作业中心的实际工作中,争取干出一流业绩,决不辜负大家对我的厚望。最后,我向大家表个态:无论我这次竞聘成功与否,我都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做好我应做的工作,因为人生世上,是拼搏是奋斗,是为了更好地工作,努力做出成绩,这就是我参加竞聘的初衷和目的。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