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草局经理助理竞聘演讲稿

时间:2022-02-09 10:49:30

烟草局经理助理竞聘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仁:

大家好!我叫,现年岁,文化,2011年4月参加工作,先是在基层烟站从事烟叶收购工作,严格执行烟叶收购标准,热情服务烟农,圆满完成了烟叶收购任务,获得分公司领导的肯定和烟农的满意。后来到分公司办公室工作,树立服务意识,认真为分公司领导和职工群众做好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办公室人员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分公司整体工作发展。我参加了烟草行业全国企业管理现场会宣传讲解工作,充分履行自己的职责,认真做好宣传讲解工作,提升烟草企业现场管理水平。我现在负责分公司宣传和体系建设等工作。我参加工作时间不长,但思想先进,服从领导安排,无论从事什么工作,无论在何处工作岗位上,都刻苦勤奋、兢兢业业工作,完成全部工作任务,取得良好成绩,在领导和群众中有良好的口碑。我平时有认真学习、刻苦钻研的良好习惯,把时间大多用在学习和钻研上,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和工作业务水平,为今后搞好各项工作,打下扎实的智力基础。我还有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干工作不怕辛苦,敢挑重担,勇于拼搏,确保把工作做完做好,实现工作的完美与高效。我感谢公司领导给了我一个公平竞争的机会,能够参加经理助理竞聘,接受领导和各位同仁的挑选。

经理助理是一个重要的工作岗位,要在经理的领导下开展工作,要积极献言献策,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工作要到位而不越位,履行好经理助理的岗位职责。经理助理要围绕分公司的中心工作,协调好上下级的关系,当好经理的眼睛,倾听职工、客户的心声,把相关情况及时汇报给经理,促进分公司各项工作稳定、协调发展。经理助理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到遵纪守法,勤勉工作,高质量地完成经理布置下达的工作任务,努力取得优异成绩。我是一名女性,年纪轻文化高,接受新事物快,创新意识强,能够做好经理助理工作,确保获得大家的满意。同时我工作负责,认真对待每一件事和每一项工作,切实把工作做好,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与工作质量,为分公司的发展添砖加瓦,作出自己应有的努力与贡献。

各位领导、同志们,今天我的演讲向大家展示了自己一颗赤诚的心,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和意志,愿把自己的聪明和才智、辛勤和汗水融进经理助理的实际工作中,争取干出工作成绩,决不辜负大家对我的厚望。最后,我向大家表个态:无论我这次竞聘成功与否,我都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做好我应做的工作,把自己的一切奉献给分公司,祝愿分公司我们的共同家园,青春常在,前程似锦。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